戴怀后注意些哪些事项

会员3636883 1以下 已回复
戴怀后注意些哪些
事项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你好 放环以后半个月您需要避免性生活,遵医嘱用药预防感染。定期进行复查即可。饮食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相关问答

注射乙肝疫苗后就是要给予应有的重视,例如,要到注射疫苗处逗留半个小时,看看是否有反应,如无反应即可回家,那么在家就要对针口进行防护,对于针口来说,要避免被传染,那么就要根据具体情况进行具体分析。如无明显不适,则主要靠休息,如有发热,则可进行某些物理降温或某些药物降温治疗。
事实上,绝大多数病人在注射乙肝疫苗后,并不表现出症状和某些副作用,少数人才会产生副作用,主要采取对症处理的方法,接种后要好好休息,不可以饮酒。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宫颈刮片后注意事项有很多,具体分析如下:
宫颈刮片后会有少量的血性分泌物,并不会引起腹痛,女性在此期间要避免盆浴、同房、游泳等,一般1-2天后就可以进行以上的活动,如果出血比较多,最好去医院检查,看有没有其它的问题。一般来说,宫颈粘连和宫颈炎的急性期都会出现大量的出血。宫颈涂片是早期宫颈癌筛查的一种有效方法。宫颈癌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疾病,目前主要的筛查方法是宫颈刮片和HPV检查。TCT及HPV检测技术的应用,可以大大减少晚期子宫颈癌的发病率,这是因为可以及早发现子宫颈癌的病灶,从而能在其发生前进行有效的治疗,从而减少子宫颈癌的发病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取环是一项妇科手术,在取环的过程中,子宫会扩大,会有少量的阴道流血,所以,患者在做完之后,首先要做的,就是保持自己的卫生。
2周内不能同房、盆浴、游泳等。此外,取环后正常的妇女会出现3-5天的流血。乳膏术后出现阴道流血不干净,持续时间长达7-10天,同时还会有肚子疼、白带异常等情况,一定要引起重视,及时就医。另外,育龄妇女也要注意,取环之后不会再有任何的避孕措施,因此取环后,如果暂时不想要孩子,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
取环的妇女,最好是在月经恢复1-2个周期之后再进行妊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后发现高血压也叫妊娠高血压,要定期监测血压值,增加产检的次数,缩短产检间隔时间。
若妊娠高血压病情比较严重,如部分子痫、轻度子痫前期、重度子痫前期,建议及时住院治疗。妊娠高血压患者要适当锻炼,增强体质、心情保持舒畅、饮食低盐低脂、合理补充营养、油脂类煎炸食品要少吃,多吃肉、蛋、奶等保持膳食平衡,水果摄入量每天约400-500g左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子宫切除后的注意事项有以下几点:
首先在术后一个月之内,是需要避免性生活,以及避免盆浴以及游泳防止术后感染。在术后最好住院一段时间,方便随时查看切口的恢复状况。另外在饮食方面还需忌辛辣生冷油腻的食物,可以适当的食用富含蛋白质以及富含维生素的食物,以及此时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还需要注意外阴部卫生,以免造成术后感染,导致出现其它的感染症状。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小孩缝针后注意饮食和日常护理。
孩子缝完针以后注意饮食方面要清淡,有刀疤的时候要少吃葱、姜、辣椒等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含钙的食物,对筋骨损伤的恢复有益。还可以多喝排骨汤等,在熬汤的时候,不要加太多的调料,这样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孩子缝针一个月后要注意避免活动,避免接触伤口,也不要使用去疤的产品,通常人的皮肤可以自我修复的。此外,也不能吃香菜、刀鱼之类的食物,以免伤口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