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母亲今年56岁,右胳膊疼,

会员3634784 51-65 已回复
我母亲今年56岁,右胳膊疼,不是肘关节疼,还有些麻,不干活差一些,像提水就疼得厉害。肩膀也疼,肩胛骨那儿疼得厉害,贴了膏药就疼得差一些,一干点活就又疼得厉害,请问会是什么病?需要做哪些检查?谢谢!
补充提问:
使劲的时候,痛感特别强烈,但保持一定姿势时,疼痛减轻,我母亲干农活较多,不干时差一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多数考虑是由于肩周炎或风湿导致的,建议细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得了拇外翻可以通过保守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处理,具体内容如下:
1.保守治疗:如果患者得了拇外翻,但情况并不算特别严重,拇外翻角度处于12度到15度之间,此时,患者可以通过佩戴支具来进行保守治疗,从而矫正脚趾的情况。
2.手术治疗:如果患者拇外翻的角度超过了15度,通常需要通过拇囊切除术、拇趾趾骨截骨术等方式来进行手术治疗,以改善患者脚趾关节的状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双眼皮遗传不是一方能决定的。
从生物学角度来说,双眼皮是显性的基因,对应的,单眼皮则是隐性的基因,所以当爸爸妈妈是双眼皮的时候,孩子还是有四分之一的概率可以是单眼皮。
建议如果单眼皮对其工作、生活、心理产生影响,则可选择行双眼皮手术进行改善,但手术效果仅为个人效果,对下一代无任何改变。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慢性肝病,尤其是病毒性肝炎的病人,病史通常都比较长,也会出现肝细胞损伤,出现代偿性的增生肿大,肝脏的体积也会表现为增大,而肝被膜被牵张,病人会表现为季肋区疼痛、后背疼痛,也会伴有右侧肩背部的不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母亲甲减会导致宝宝智力下降,增加孩子出生缺陷几率。母亲甲减会增加婴儿患病的风险,其大多数是智力和发育上的问题,患有甲状腺疾病的母亲生下的婴儿发生出生缺陷的比例约为18%。而在普通人群中,有出生缺陷的婴儿仅约为3%。因此,对于患“甲减”等甲状腺疾病的女性,其胎儿在早期做好心脏缺陷等出生缺陷方面的检查。建议在孕期做好产检,如果筛查到甲减及时治疗,饮食以多维生素、高蛋白、高热量为主,可以降低影响。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胎儿的脐带连接母亲的胎盘,具体内容如下:
胎儿的脐带与胎盘相连,而胎盘则与子宫壁相连。脐带是一种条索状的组织,将胎儿和胎盘相连,而胎儿则是通过脐带漂浮在羊水中。足月怀孕时,脐带的长度在30~100cm左右,直径在0.8~2.0cm之间。脐带中有一根脐静脉和两根脐动脉,华通胶包裹着血管,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脐带是母体与胎儿进行气体交换、提供营养、排泄代谢产物的主要途径。脐带受压会阻碍血液流动,从而造成胎儿缺氧,严重的影响胎儿的生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母亲感冒可能会传染孩子,建议母亲于孩子暂时隔开,具体分析如下:
感冒常由病毒感染引起,是常见的传染病之一,可以通过喷嚏、带有病毒的飞沫或被污染的手部和器具等途径传染。母体和孩子之间的亲密接触会通过飞沫传播到孩子身上。当母亲在患有感冒时,要尽量避免与孩子的身体接触。此时要多休息,多喝水,补充一些有营养的东西,多吃一些容易消化的食品。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