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陈大夫!但锦卅买不到,那里有,可以邮...

会员3627744 1以下 已回复
谢谢,陈大夫!但锦卅买不到,那里有,可以邮购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你好, 这建议你去周围城市的药房买, 不要相信网上的邮购,
有用0
相关问答

喝可可粉确实还是有减肥的效果,减肥效果不是很好的,可可粉脂肪的含量比较低,但是胃肠功能会受到很大破坏,可可粉是属于高热量的食物,减肥的话还是应当以运动减肥的方式为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病人也可以通过口服抗病毒的药来治疗乙肝病毒,但是不要盲目的服用药物,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药物之劳。平时还要注意饮食,多吃保护肝脏的食物,要采用高蛋白饮食高饮食,多吃维生素含量比较高的食品来保护肝脏。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糖尿病是一种最常见的内分泌系统疾病。糖尿病发病率之所以这么高,与人的生活方式(尤其是饮食习惯和缺乏体育锻炼)有关系。
指导建议:因此,针对糖尿病患者,首先需要改变生活方式(调整饮食结构,坚持体育锻炼)。必要时,才需要药物治疗(可以先空腹降糖药,还可以使用胰岛素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新冠病毒如果检查出来是阳性,建议还是要到线下正规的医院进行正规的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综合性医疗机构呼吸内科就诊,完善相关检查以后,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注意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一般在进行瘦腿针注射的过程中需要三次连续注射,效果一般能够维持在3到5年。瘦腿针的主要功效在于,将神经和肌肉的运动神经进行阻断,直接将发达的肌肉松弛下来,以此达到瘦腿的目的。一般来说,注射瘦腿针后大约两周开始出现效果,一个月左右效果比较明显。但是由于瘦腿针注射的是肉毒素,具有一定的时效性,一次注射的维持时间大概是6到10个月。连续打几次之后,肌肉恢复的速度就会变慢。建议:注射瘦腿针关于质量的要求和苛刻,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专业美容整形机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面部吸脂是一项非常讲究精细的瘦脸方法,也是一种很有效的瘦脸方法,能够快速去除面部多余的脂肪,达到改善面部轮廓、让大脸变小脸的效果。面部吸脂效果非常不错,术后基本不会残留疤痕,因为它是从耳后较为隐蔽的部位采取2-3毫米的小切口,非常安全、可靠。意见建议:面部吸脂效果显著、见效快、不易反弹。面部吸脂术减的是脂肪的数量,不是水分,所以反弹的几率非常小。建议:要注意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少吃米饭面条,馒头,水饺,包子,馄饨。要注意按摩穴位,比如说按摩中脘穴,天枢穴,足三里等穴位,能够改善人体的代谢。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