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吃药治疗可以吗

会员3622797 19-29 已回复
我想吃药治疗可以吗 请问吃什么要好一点啊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洪托 医生会员 河北广宗县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72468
如果您有这方面的烦恼,请先到正规的医院诊断,再根据医生的指导进行治疗,切勿自行用药。
有用0
关注
刘业娟 个体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10631
你好建议你最好详细描述一下我们才好判断诊治,祝你健康欢迎再来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可不可以吃药,要根据患者的病情来定:
1、如果患者身体里的结石较小,且没有什么不适症状,可以通过多喝水勤排尿,吃一些排石的药物辅助治疗,比如排石颗粒,多运动就能轻松的排出结石。
2、如果结石比较大,而且还伴有尿频、尿急而且疼痛比较明显,这样的患者需要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具体的情况一般需要去医院进行检查之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孕妇贫血不吃药可以:
妊娠期贫血对宝宝发育和自身健康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影响,至于要不要吃药,还是要看贫血程度而定,轻微贫血多半可以通过食补来改善,若贫血较严重的话,这个时候最好及时吃药治疗,甚至可能需要进行输血。重度贫血引起的副作用十分严重,可能会引起胎儿生长缓慢、顺产宫缩无力、产后大出血、新生儿贫血症、孩子生下来发育缓慢或智力偏低等后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骨折的病人如果是闭合性骨折,可以不用药物治疗。如果是开放性骨折,就必须服用以下药物:
1.闭合性骨折:因为骨折的位置比较闭合,所以可以不用药物治疗。采用冷敷,局部制动固定,抬高患肢,以消除水肿,使血液循环得以恢复。同时,强化康复训练,以促进骨折的恢复。通过合理的膳食调节,可以达到对骨折愈合的要求。
2.开放性骨折:如果是开放性骨折,可能会有感染的危险,所以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一些抗生素。一般情况下,伤口痊愈后,患者无需服药,可以进行功能训练,促进骨折的愈合。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还需要看服用的药物种类,有些药物可以空腹服用,如甲状腺素片,空腹服用效果更好。
但也有一些药物需要在进食之后服用,例如服用电解质类的药,服用氯化钾口服液等,这样可以防止对胃粘膜的损害。要根据药物的类型来确定用药的时机,这样既可以有效地控制病情,也可以减少药物的不良反应。可见,肠胃并非是所有的水果都能随意食用,平时要注意饮食,有时并不是吃得多就好。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支气管肺炎可以吃药,但具体的情况并不是固定的,要根据个人的患病轻重程度来进行决定。支气管肺炎在日常生活中是比较常见的一种疾病,一般婴幼儿比较常见,如果患有支气管肺炎,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或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不要挑食,在炒菜期间避免味精和鸡精。常见的蔬菜有胡萝卜,西红柿,菠菜等,这样能够补充身体内所需要的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不严重的痔疮来说,除了养成健康的饮食和生活习惯、排便习惯外,可以遵医嘱外用痔疮膏和栓剂,中药熬汤熏洗或者内服治疗,一般可以明显缓解症状甚至使症状消失,只有严重的才考虑手术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