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月前我总是咳嗽最近咳出的痰中带血请...

会员3615131 30-40 已回复
一个月前我总是咳嗽最近咳出的痰中带血请问是什么毛病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永飞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疾病,前列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561
咳嗽是一种临床常见症状,许多疾病均可出现咳嗽。有些患者一旦出现咳嗽,往往首先想到感冒、肺炎、气管炎,或静脉滴注抗生素,或口服抗生素及止咳药治疗。其中部分病人经过上述治疗症状不能缓解,此时就得考虑是否有其他疾病的可能。
有用0
关注
杨艳 医师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0335
建议检查是否是有肺结核,咽喉炎和支气管扩张伴咯血和是否是有心脏功能不好导致的的啊。 另外还要检查是否是肺部肿瘤的可能。去医院检查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有痰中带血但没有剧烈咳嗽,主要考虑还是由于呼吸道的感染引起,在有肺结核、支气管扩张、支气管炎、肺癌、肺炎的情况下都很容易引起,也有可能是由于咽喉部位和牙龈的少量出血引起,有心功能不好的情况下,也容易引起这种症状。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先检查口腔、牙龈部位有没有出血的位置,如果没有,做胸部的CT,看看血是从哪里来的,是从肺里面来的,还是从支气管来的,痰中带血支气管扩张比较常见,肺癌也比较常见,肺结核也可能引起痰中带血,所以要分清楚。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感冒后咳嗽痰中带血的原因有以下两点,一是感冒后患者的呼吸黏膜比较干燥,炎症损伤呼吸黏膜血管,每次排痰时用力会导致出血,这种情况要多饮水,禁止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此时出血量并不大,经过一段时间之后会有明显好转;二是患者可能有肺炎,支气管炎,肺结核,肺癌等疾病,此时带血的痰由气道排出,应及时去医院就诊。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不咳嗽痰中带血可能是鼻腔内的血出现在痰液里,主要是由于鼻炎导致。如果是牙龈出血,在吐痰的时候也会出现在写的情况,另外肺里咳出来的血可能是肺病引起。痰中带血的原因比较多,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就诊,查明病因进行针对性治疗。平时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饭前饭后及时漱口,好的刷牙习惯。饮食上以清淡好消化为主,尽量避免油腻或者辛辣刺激性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可能是呼吸系统的疾病,有可能是炎症,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去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做个血常规,肺部CT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来只是炎症,那么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例如抗生素药物。注意休息,饮食清淡,多吃新鲜的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定期复查指标。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咳嗽痰中带血,可能是频繁剧烈咳嗽导致咽喉部粘膜下毛细血管破裂,但也不排除与其他呼吸系统疾病有关,需要到医院呼吸内科就诊,做胸部x线等相关项目检查,明确诊断,以免延误病情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