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胀,不想吃饭而且小便有点黄 是怎么回...

会员3605248 19-29 已回复
肚子胀,不想吃饭而且小便有点黄 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苏振超 医师 冠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
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肝气不舒引起,建议检查一下肝功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小便发黄,有可能是体内水分摄入过少。导致尿中尿胆原增加。而不想吃饭,有呕吐感。考虑是肠胃发炎导致的症状,具体需要到医院进一步确诊。因为是内科病,到医院系统治疗非常必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小便有点黄,一定要注意是否有尿频、尿急、尿痛,是否有皮肤、巩膜发黄,是否有恶心、厌油。一定要化验尿常规,看看尿中是否有尿胆红素、尿胆原增加,是否有白细胞、红细胞等。如果有红细胞、白细胞,可能是尿路感染导致的,也可能是喝水量不够导致尿液浓缩,这时候尿比重会增加。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感冒的时候,身体会处于炎性应急状态。在这种状态下,胃肠道处于相对缺水状态,容易出现食欲下降、不想出吃东西的情况。如果没有合并明显的恶心、呕吐、腹泻等症状,可以做一些平时喜欢吃的东西,补充足够的能量。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注意休息,饮食清淡易消化,可少量多餐,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应该是孕早期正常的妊娠反应,不必担心。孕早期妊娠反应因人而异,有些人可能出现恶心呕吐、食欲不振、乳房胀痛、尿频等不适,有些人则完全没有反应。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食欲不振、恶心与急性胃炎、消化道溃疡、妊娠有关。引起食欲不好、恶心、呕吐的原因主要有不良的饮食习惯,平时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或者是暴饮暴食都会对胃粘膜造成损害,从而导致胃部不适、出现胃炎。
胃炎是一种粘膜炎症,在饮食后清气不升,浊气不降,胃部无法循环,会出现胃部不适、恶心等症状。消化道出现溃疡的原因主要有不良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如果吃了东西会对溃疡的位置产生刺激,会出现食欲差、恶心等症状,如果育龄期出现食欲不好、恶心的症状,可能是因为怀孕。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肺癌晚期不想吃饭,恶心,这些都是晚期癌症的正常体现,还是应该饮食方面注意调节,少吃多餐,另外多吃流质类的食物,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也是可以多吃的。另外如果无改善。可通过中医进行调理的。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