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小腹痛

会员3602933 19-29 已回复
是什么原因引起的小腹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有肠道和妇科疾病原因多见的,需要做相关检查才能确定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没来小腹痛可能是月经快来了,女性在来月经的时候会出现盆腔充血、子宫内膜前列腺素升高等症状。也可能是精神紧张、饮食方面运动过度、服用药物的副作用等引起的。如果是在排卵期,那么就有可能会有排卵痛,这是因为卵泡成熟破裂,或者是卵泡液刺激引起的。也有可能是因为附件炎、盆腔炎、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疾病导致的,需要对症处理。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憋尿后小腹疼痛有是因为膀胱炎或者是其他尿路感染所引起的。长时间憋尿是比较容易诱发膀胱炎或者其他尿路感染,这是一个易发因素。另外还需要观察是否还伴有尿频,尿痛等膀胱刺激症状,下腹部疼痛不适,或者是肉眼血尿。当出现这些临床症状,及时到医院去做尿常规,尿培养,肾脏输尿管膀胱彩超检查来明确诊断。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考虑是盆腔炎引起的,白带多的情况,考虑是阴道炎引起的。是需要去医院做B超、白带常规的检查,如果有盆腔炎的情况,是可以服用合适药物治疗,如果有阴道炎的情况,是需要确诊是什么类型的阴道炎以后,在阴道内局部用药治疗的。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在生理情况下,在月经期前后2-3天,排卵期、妊娠期和性生活时,白带往往分泌增多。是因为排卵期雌激素水平比较高,子宫颈腺体的分泌增多并变为稀薄,使阴道酸碱度降低,有利于精子的存活和通过。有人在劳累和排卵时白带也有增多,这些都属正常。但如果白带的颜色变黄、呈脓性、有臭味,并伴有外阴瘙痒,这就是不正常,很有可能是由于某种炎症所引起的,需到医院检查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考虑盆腔炎的可能,也要考虑宫颈炎的可能,以及排卵期的可能,排卵期,在下次月经前14-16天左右,排卵期出现少量阴道出血属于正常,必要时去医院做腹部超声波,阴道镜检查,确定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引起腹痛 的原因很多,主要概况为腹腔脏器疾病所致疼痛和腹外脏器疾病所致疼痛.腹腔脏器的炎症:如胃肠炎 ,胰腺炎,胆囊炎,阑尾炎,腹膜炎等.你的情况建议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诊断明确后对症治疗.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