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脏病有啥危害?

会员3590546 19-29 已回复
请医生讲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心肌炎、心包炎、心律失常的病人均可感到胸部疼痛。最常见的是心绞痛。心绞痛往往以劳累、激动、饱餐为诱因突然发作,疼痛部位多在胸部正中,有压迫、灼热或挤压感,甚至是一种濒临死亡的窒息感,有的可放散在左肩、背及左上臂内侧。疼痛持续时间短,3--5分钟消失,最长不超过20分钟。
有用0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您好,这个重者影响发育,抵抗力差,容易患呼吸道炎症:
有用0
相关问答

心脏病人绝对戒烟。
吸烟危害健康,特别是危害心脏和血管吸烟后有近70种有害物质可被吸收到血液中,烟碱和尼古丁可损害冠状动脉血管内皮完整性并促使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斑块形成,严重时可导致急性心肌梗死。
此外,吸烟还会增加肺部肿瘤和其他疾病发生率,吸烟者会出现低氧血症,这同样会使冠脉和脑血管变硬,给健康带来很大威胁。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心脏病可能会危害患者的生命。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心脏病是指影响心脏正常运作的一类循环系统疾病,包括心力衰竭、心律失常、冠心病、心包疾病等,一般会出现心悸、胸闷、胸痛、呼吸困难等症状,心脏病患者如果未及时进行治疗,可能会威胁到患者的生命,因此建议患者应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延误治疗而导致病情加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先天性心脏病是一种很危险的疾病,比如房间隔缺损、法洛4联症等,都会造成体循环的堵塞,造成肺循环的堵塞。有可能会有生长缓慢、重要脏器供血不足、多器官功能衰竭、肺循环淤血、气短咳嗽等症状。先天性心脏病的出现会使亚急性细菌性心内膜炎的发病率增高,从而引起心脏瓣膜损伤和心功能的恶化。在生活当中也应当注意,不要过度的情绪激动,不要吃热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小儿先天性心脏病的危害主要有影响发育、呼吸系统感染、心力衰竭、心肌炎、艾森门格综合征、脑血栓、脑脓肿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对儿童的生长发育有一定的影响:大部分的先天性心脏病都会造成体循环缺氧,出现喂养困难、气短、乏力多汗、身材瘦小等症状。2.呼吸系统反复感染:由于先天性心脏病的原因,肺部血液流量增多,容易导致反复的呼吸道感染。3.心力衰竭:心力衰竭:心室左侧和右侧的心室不平衡,严重的心室扩张,肥大,心力衰竭。4.感染性心肌炎:由于心脏血管的不正常,会对心脏造成损伤,使血液中的微生物进入心脏,从而导致心肌炎。5.艾森门格综合征(肺源性高血压):先天性心脏病:左侧至右侧分叉,肺部的压迫从动力到阻塞,肺部血管内的压力不断增加,导致左侧至右侧分支变成了左右分支,或者是右侧分支,导致儿童的肺部出现了持续的紫色。6.脑血栓、脑脓肿:小儿青紫色的,有较高的血凝块,容易出现脑血栓、脑脓肿等症状。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会迅速导致人体血管扩张全身的血液会迅速的流向体表,使大脑缺氧。
心脏病人这类人在用热水泡脚后,会迅速导致人体血管扩张全身的血液会迅速的流向体表,易使心脏、大脑等重要器官缺血缺氧,因此,患有心脏病者和低血压者在泡脚时要格外小心。
泡脚时水温不宜过高,泡脚时间也不宜过长。最好是晚上睡觉前泡脚,可以拥有好睡眠。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脏病冠心病没有好治和不好之分。心脏冠心病属于不可逆性器质性疾病,不会遗传。冠心病初期通过药物可以缓解。必要时需行外科介入手术治疗。按时定量服用药物并定期入院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