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部总是痛

会员3588620 1以下 已回复
程医生您老好!我今年45岁,总是两肋下和小腹下痛到医院检查也查不到是什么原因。我就是感到郁闷常常生无名的气。在我们这的中医说不要生气可我控制不了怎么办那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你好, 你的症状考虑是肝胃不和, 建议你服用越鞠保和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患有慢性肝炎的病人鸡肉鸭肉鱼肉牛肉羊肉都是可以吃的,但是在肉类中尽量不要进食过多的猪肉,尤其是肥猪肉。只要不是过于油腻的食物,腌制食物,油炸油煎的食物和烧烤食物就可以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选择消炎药物或抗生素缓解妇科炎症。
患有妇科炎症之后,女性可以选择对应的消炎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使用敏感抗生素进行治疗。由于女性病情类型不一样,在治疗之前,尽量到医院检查,确诊疾病之后,遵医嘱定时定量用药治疗,不要自己盲目用药,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建议女性到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诊病菌的类型,选择合适的治疗措施。治病期间,女性不能过性生活,以防导致病情加重。

沈宏伟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403
擅长:卵巢癌、子宫内膜癌、宫颈癌、外阴癌及子宫内膜异位症的规范化治疗。

如果不治疗不仅不会消失,而且还会出现一些并发症,不仅影响到自己后期的生活,而且对身体健康也会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时候需要及时的治疗,疾病通过治疗是会有一定的好转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性盆腔炎是盆腔内细菌感染引起的,需要使用抗菌消炎药物治疗。可以根据白带检查具体是哪种病原菌感染,然后选择针对性的抗菌消炎药物进行治疗,具体药物用法用量请遵医嘱。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胆囊腺瘤是常见的胆囊良性肿瘤,可以引起上腹部疼痛,发烧,黄疸等不同的症状,如果诊断明确是需要手术,无需过度紧张。定期复查,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饮食上清淡高蛋白为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情况下,腹部总是凉凉的,可能是因为下焦虚寒或气血运行不畅引起。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小腹凉凉的,有喜温喜按、恶寒怕冷、手脚发凉等症状,多见于下焦虚寒、腹部失于温煦,可用生姜艾叶泡脚,或者在腹部行隔姜灸、隔附子灸,多在神阙穴、气海穴、或者天枢穴等以温阳散寒。而如果腹部发凉、疼痛、拒按,可能是寒邪闭阻经脉、寒性凝滞、气血运行不畅所致。可在专业医师建议下,遵医嘱,用天台乌药散以散寒止痛。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