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型肝炎 转氨酶下降到一百多 胆红素升高...

会员3549812 51-65 已回复
重型肝炎 转氨酶下降到一百多 胆红素升高到三百多会有啥后果?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这个情况 有可能导致肝衰竭的 积极进行消炎利胆治疗为好。
有用0
狄绍民 副主任医师 传染科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已帮助用户: 81573
问题分析:重型肝炎的诊断和其他型肝炎一样,包括临床诊断、病原诊断、实验室诊断,有条件时亦需做病理诊断。
意见建议:重型肝炎的危害性是比较大的,一旦确诊,患者应提高警惕,及时到医院采取有效的措施进行治疗,且患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肝病医院,这样才能保证治疗的有效性,从而实现早日康复,避免病情恶化给自己带来更大的伤害。如果您还对自己的病情有什么疑惑,可以通过网页上的商务通进行详细的咨询。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上升多少?一般来说如果上升不超过三倍,极有可能与乙肝没有太大关系。也可以是生活方式不当,饮食不当,用药过多等因素导致。都做了哪些检查?乙肝DNA定量检测查了吗?是大三阳还是小三阳?
指导建议:如果乙肝DNA定量检测病毒载量不是很高,肝功能异常与乙肝没有明确的因果关系,可以先保肝治疗。等肝功能恢复正常后,再观察是否还会上升。生活方式上一定要避免熬夜,饮食上避免烟酒。用药上一定要慎重。改善肝功能可以服用易善复或者双环淳。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情况下,慢性重型肝炎能治好,具体内容如下:
与一般的乙肝相比,慢性重型肝炎的预后要低,并且需要花费更多的时间和花费。对于各种严重的肝病,例如酒类,应按病因进行戒酒;如果是病毒性的,可以用来对抗病毒。在进行治疗的时候要密切关注患者的各种情况,只要肝脏的残余功能还可以达到人体所需,那么预后要优于大范围的肝脏坏死。有些患者可以得到改善,也可以治愈,但这就要求患者和医师的共同努力才行。另外,建议患者在治疗期间保持良好的心态,有利于身体的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急性重型肝炎一般是由乙肝病毒感染或者是因为毒素的中毒或者是药物的作用导致的肝脏的损伤,所以需要积极的给予保肝药物治疗,还需要了解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如果是乙肝病毒感染引起的,需要积极的给予抗病毒药物治疗改善,同时还需要支持性的治疗,比如营养支持,以及体外肝脏的支持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讲,直接胆红素升高的原因可能是以下几:
1.胆结石,患有胆结石的话,胆道就会出现堵塞,这样胆汁就没有办法正常排出,所以胆汁很容易反流到血液之中。因此胆汁到达血液中后,就会造成直接胆红素偏高。建议及时进行手术。
2.黄疸,黄疸是会诱发胆红素偏高的,阻塞性黄疸和肝炎性黄疸,都会影响身体血液出现异常,这样就会使身体的胆红素指标上升。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胆红素升高可能是大量饮酒、进食高脂食物以及病理性因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胆红素主要是指总胆红素、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胆红素升高是由于大量饮酒、进食高脂食物所致。胆红素升高也与胆管梗阻、肝细胞损伤、溶血性疾病等病理性因素有一定的关系。其中,间接胆红素增高是溶血性疾病的主要表现;胆管阻塞主要表现为直接胆红素的增加;而肝细胞受损,则会导致直接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升高。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总胆红素和间接胆红素升不严重,需要注意有没有黄疸的发生,大多数情况下跟肝胆疾病是有关系的,先不需要采取药物的治疗,可以定期进行肝功能的复查,注意不要吃高脂肪油腻的食物,也不要服用对肝脏有影响的药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