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血不足贫血怎么办

会员3547139 85 已回复
气血不足贫血多梦还有左偏头痛怎么办。吃些什么药好。最好是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梅 副主任医师 北京市隆福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神经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您好,建议注意低脂饮食,低胆固醇饮食和戒烟酒,有头晕服用尼莫地平西比灵脑灵素丹参或者肌肉注射:培他定.这个只能减轻症状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贫血者日常饮食中应注意多吃富含高蛋白,维生素B和维生素C的食品及含铁丰富的饮食。有益的水果有苹果,相关药物,荔枝,香蕉等。此外还应多食用黑木耳,香菇,黑豆,芝麻等食品,益于补养相关药物。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女性贫血气血不足可以通过药物,运动和饮食调理。
常用的处理方式有以下几点:第一点是通过药物调理,比较常见的是用乌鸡白凤丸、八珍汤,还有其他的补益类的中成药,都可以很好的改善女性的气血。第二点是可以通过运动,每天进行45分钟以上的有氧运动,根据自己的体质选择运动的强度,对于改善气血也有益处。第三点在于饮食,饮食上选择粥、汤等容易消化的食物。
建议: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饮食宜清淡,尽量吃一些可以补养气血的食物,比如黄芪。

李辉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及中医药治疗肛肠科常见病、疑难病,强调治疗疾病与保护功能并重,以最小的创伤获得最佳治疗效果。

女性贫血气血不足可以通过饮食或者生活进行调理。
贫血气血不足,首先要注意生活的调理一定要保持一个好心情,因为好心情才是气血通畅的前提,只有心情愉快的同时,气血才能够通畅,所以贫血的症状就会有所好转。还应该通过饮食的方式进行调节,可以多吃一些含铁量高的食物,比如菠菜、牛肉以及动物肝脏等营养物质丰富的食物。
生活中也可以多吃一些桂圆、莲子、大枣这一类补血健脾的食物,尽量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心情,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缓解气血不足的症状。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由于气血不足引起的临床症状,建议你可以及时的应用复方阿胶浆改善气血治疗,一般诊断即可改善,必要的时候可以及时的输血治疗迅速改善病情,请为我的回复做评价。

郝丽霞主治医师内科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已帮助用户:67328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指导意见:贫血治疗首先找到原因针对原因进行治疗,另外建议多吃瘦肉和猪肝,蛋黄,牛奶,鱼虾,贝类,大豆,豆腐和血补充铁和蛋、白质和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c促进铁的吸收.严重贫血需要输血治疗.

查鹏主治医师中医科蓬莱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重症医学科相关疾病,如各种脏器功能衰竭,中毒等。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情况是可以服用点生脉饮来进行治疗,同时要注意平时的饮食。
意见建议:选择适当的高钠、高胆固醇饮食.含胆固醇多的脑、肝、蛋、奶油、鱼卵、猪骨等食物,适量常吃,有利于提高血胆固醇浓度,增加动脉紧张度,使血压升高.

刘金祥医师中医科石家庄乐心医院已帮助用户:43855
擅长:治疗高血压,糖尿病,中风后遗症,妇科杂症,风湿骨病,擅长运用中医手段治疗内妇外儿骨伤等各科常见病,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