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气官炎怎么治?

会员3535618 30-40 已回复
咳嗽以后,就哮喘几小时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建议你防止感冒,一定要禁烟 ,急性期看医生消炎及对症治疗.冬天戴口罩啊.平常可以口服蜂蜜有很好的提高免疫力和止咳润肺的作用.
有用0
相关问答

支气官炎的症状有恶心、呕吐、胸闷等。由于患者的体质不同,并且病情的轻重程度不同,因此伴有的症状也会有一定的差异。结合患者的症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缓解,在服用消炎药物期间,也需要多卧床休息,并且做好室内的卫生清洁工作,保证勤开窗勤通风。不要到空气污染的环境当中停留,在恢复期间,也需要多喝一些温开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胃窦炎主要是因为感染了幽门螺杆菌而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四联药物,比如阿莫西林、克拉霉素、奥美拉唑、枸橼酸铋钾颗粒等。急性支气官炎是由胃炎食管反流综合征所致,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喹诺酮类、大环类酯类等药物进行抗炎处理。同时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盐酸氨溴索进行止咳化痰。
此外,在进行药物治疗的时候要做到饮食方面要做到清淡,不要食用辛辣和刺激性的食品。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小孩的症状仍考虑支气管炎可能,本病多由细菌感染所致,主要表现为发热、咳嗽、咳痰、气等症。如治疗不当易并发肺炎。小孩反复发热,建议你还是去医院输液治疗为好,注意休息、多喝水、避免受凉。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宝宝的情况考虑是支气管炎引起的,此病一般和宝宝受凉有关系的,常见的临床表现是发热,咳嗽咳痰等症状,
意见建议:要是症状严重的话可以带宝宝去医院输液治疗的,可以给宝宝口服点阿莫西林颗粒和复方甘草口服液看看。

邹汶医师儿科瑞金市万田卫生院已帮助用户:7935
擅长:内科、糖尿病、发烧等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支气管炎这种病转为慢性以后就是很顽固了,每年都会发病,所以要注意保暖,多吃蔬菜水果,避免辛辣刺激饮食,避免受凉感冒,希望你能满意
意见建议:你好,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习惯和饮食习惯,多喝水,适当运动锻炼,营养均衡补充,增强免疫力,祝你身体健康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马鞍山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可能是由于孩子体质较弱,抗病能力差,而且不注意保暖,才引起反复的支气管炎的发作的。
意见建议:支气管炎的治疗主要是预防,尤其是天气变化,温差大的时候,需要注意保暖,及时给孩子增减衣服。不要给孩子吃甜食、辛辣刺激食物和生冷食物等。气温变化的时候可以给孩子喝板蓝根冲剂预防感冒。也可以注射免疫球蛋白、增加运动量等方法增强抗病能力。

宋继勇医师儿科山西省柳林县妇幼保健站已帮助用户:4636
擅长:小儿流行性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感冒,维生素C缺乏病,新生儿低血糖症与高血糖症,婴儿手足搐搦症,小儿缺铁性贫血,小儿急性喉炎,新生儿紫癜,小儿呕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