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有两个问题.

会员1690811 19-29 已回复
您好,我的月经周期很不规定。我有两个问题
一.我4月19号来的月经,4月25日干净的.
4月28日有夫妻生活没有吃避孕药,
5月2日晚上有夫妻生活(吃了避孕药)
5月3日早晨有夫妻生活(吃了避孕药).
5月4日下午有夫妻(吃了避孕药).
可能是因为吃了避孕药的原来5月4日就来了月经,5月11号干净,
5月20.21.23号都有夫妻生活,没有吃避孕药,如6月没有来月经,排除闭经外,如怀孕了是不是5月20.21.23.这几天怀到的?
二.有人说要是五月怀孕的话6月份还会来一次月经,7月才会停掉月经.要是我这个月怀孕了的话是不是4月份的怀上的,我觉得四月份怀要是怀上了,五月份就不会来月经,而我五月份还来了月经,要是怀上了的话,应该6月就会停经了,所以6月要是怀上了,就应该是五月份怀到的,是不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袁静 医师 大兴区长子营镇朱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273263
临床怀孕时间从女性最后一次月经来潮第一天开始计算,您现在需要确定是否怀孕,如果怀孕月经不规律的情况下,应该按照现在B超检查孕周估计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阴道修复术费用通常在4000元到8000元左右,自身情况不同,价格也会不同。如果阴道松弛比较严重,并伴有尿频尿急的症状,会增加手术治疗的难度,费用也会有所增加通常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阴道松弛情况比较轻微,手术操作也会相对于简单一些,费用也有所降低,通常需要4000元左右,阴道修复术主要是将阴道后壁部分多于阴道黏膜切除,从而达到缩紧阴道的目的,术后一个月内避免同房。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阴道修复术费用一般需要4000元到8000元左右,地区不同医院收费标准也会不同。如果是比较大的城市,医院设备比较齐全,收费标准也会比较偏高,大概需要8000元左右,如果是普通的城市,收费标准会相对于低一些,大概需要4000元左右,部分女性在生产后会出现阴道松弛以及裂伤的症状,通过阴道修复术可以有效改善,主要是将已经破裂的肌肉进行修复,从而起到收缩作用,术后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比较多的食物,有利于术后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矫正虎牙的费用通常在10000元到30000元左右,矫正的最终费用和选择的矫正方式有直接关系。虎牙通常是指上颌的尖牙,通常是在乳牙替换过程中长出来比较晚,属于牙齿畸形比较容易影响美观,通过矫正能够达到治疗效果,如果选择普通托槽矫正,通常费用偏低大概需要10000元左右,拉力比较强,但是影响美观,如果选择隐形矫正,通常费用在30000元左右,效果比较不错,不影响美观。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女性每个月一般会有一个卵泡发育成熟并排出,如果已经去医院B超监测了,确定是有发育成熟的卵泡两个,是会排卵的,一般两个优势卵泡是有一个先成熟排卵,另一个由于排卵后激素降低而出现退化,从而不会排卵,但如果目前并没有怀孕的打算,建议做好避孕。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部分人会出现有这个副脾的情况,一般多见于一种结构异常发育畸形,但是并没有明显的一个异常临床表现。可以暂时不用处理,以后注意复查下,没有明显变化就没事的,如果别的原因引起的,疾病引起的要注意治疗的,这个可能性很小,一般都是发育问题引起,没有影响的,对身体没有任何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以前生产过,宫颈扩张就会比第一胎要快一些,但是也是因人而异的。如果不想要孩子建议做好避孕措施,引产对身体伤害很大的,如果一定要引产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大医院,切不可去一些私人的小诊所,将引产对身体的伤害降到最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