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焉传祝的坐诊时间

会员3519320 30-40 已回复
我全身无力多年,现在几乎不能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您好, 这症状考虑是重症肌无力, 建议你做新斯的明试验确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拍片进行检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泌尿系统感染,泌尿系统结石都会影响。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多吃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建议去正规的医院泌尿外科做B超,再检查一下。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抗结核的药物很难达到结核瘤病灶体内,治疗效果不一定好。需要在抗结核的治疗基础上,必要时进行手术治疗,进行病变的手术切除。
指导建议:目前经抗结核治疗后,结核瘤已经缩小,说明已经控制结核进展,下一步要考虑手术切除病灶,建议工作日就诊,先复查胸部CT,确定能否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幼儿期小孩会勤眨眼睛、歪头视物、眯眼视物表达视力下降,散光治疗的最佳时间是发现或查出散光时及时治疗。
0-3岁是儿童的视觉发育关键期,6岁前是敏感期,12岁发育完全。散光会影响视力,导致视疲劳,还会在发育期间影响视觉发育,造成弱视、斜视。发现孩子眼睛有散光要及时矫正。3岁前双眼视觉功能没发育完全,不良视觉因素容易导致弱视,影响视觉功能。及时发现并纠正能重建双眼视觉功能,受损视觉功能可以恢复。3岁后视觉功能仍未完善,及时矫正也能一定程度建立双眼单视功能并发育完善,治疗效果比3岁前较弱。12岁前都有效果,发现散光及时治疗,视觉发育有可塑性,年龄越小可塑性越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