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于外阴的阴道润滑剂-- 开塞露可以吗

会员3510074 41-50 已回复
用于外阴的阴道润滑剂--
开塞露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病情分析:您好,开塞露没有润滑作用,建议你外用人体润滑剂外用。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波立维是常用的抗血小板聚集药物,脑梗塞病患可以服用波立维。主要作用就是抗血小板聚集在一起形成血栓,以防栓塞脑血管或心血管或其他部位的大血管而造成脑梗塞、心肌梗塞等严重后果。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可能是洗衣液残留没清洗干净刺激引起的,内裤是不能用洗衣液洗的。可以用平常的臭皂或者肥皂粉洗内裤比较好,一般牌子都可以。洗的时候一定要把肥皂粉洗干净,这样就对下身没有刺激性了。注意保持清洁卫生,只能用妇科洗液清洗外阴。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一般碱性的洗剂,洗外阴,能够让外阴的菌群失衡,是容易滋生细菌的,另外就是可以通过饮食,女性多吃碱性食物,如水果蔬菜,也是容易生男孩儿的。建议选用一些洗内衣的专用肥皂清洗内衣。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外阴瘙痒不能用牙膏清洗的。可以用妇科洗液清洗。女孩子平时应该多注意个人卫生,内裤每天都换一个,不要穿过紧的内裤。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就可以啦。问题不大,不用担心。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白斑其癌变率为5%—8%左右。如果不治疗有不小几率导致癌变,要尽早治疗。注意多休息,避免熬夜,多补充维生素,避免不吃辛辣食物,做到心情舒畅。注意保持外阴清洁干燥,禁用刺激性大的药物或肥皂清洗外阴,忌穿不透气的化纤内裤,不食辛辣和易过敏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炎输液也是有效果的,要保持局部卫生,内衣做好消毒,在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可以控制症状,还要提高免疫力,预防感染炎症的情况,这是对病症有效果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