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胖。子宫内膜0.6cm减肥会好转吗?

会员3502438 19-29 已回复
我很胖。子宫内膜0.6cm减肥会好转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贱丰 副主任护师 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消化内科
已帮助用户: 243804
你好!最好是通过加强锻炼和计划的运动减肥是可以的,不要使用药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骑车可以减肥。有助于燃烧机体脂肪,消耗体内热量,加速新陈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毒素垃圾的及时排泄,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骑车是很好的减肥运动,需要持之以恒,骑的速度不宜过快,以免伤及膝关节。同时还需要控制饮食,合理搭配,避免暴饮暴食。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在家可以通过少量的体育锻炼就能达到理想的减肥方式轻松减肥,无需过度担心。主要是通过饮食和作息两个方面辅助减肥,少吃高热量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的富含维生素的蔬菜与水果,然后适量的控制饮食的热量,不要吃高热量的食物。例如鸡皮、黄油、猪油等。然后做到按时休息、早睡早起,保证充足睡眠时间。在睡眠的过程中,身体内的脂肪会燃烧为代谢提供能量,从而达到轻松减肥效果。如果想要快速减肥,还可以选择吸脂手术,这个方法见效很快。建议:平时要注意放松心情,避免过多的心理压力,保证充足的睡眠。在饮食方面要注意多吃富含维生素C和维生素E丰富的食物。同时,要注意避免吃过于油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减肥有可能会导致贫血的。如果不正规的减肥,比如过度节食,是有可能导致贫血的。因为不规律的饮食,可能会导致含铁元素的食物摄入不足,而铁是合成血红蛋白的原料,是必不可少的。再者过度节食可能会导致维生素c的摄入减少,因为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的吸收,所以减肥有可能会导致贫血的。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减肥是不难的,但需要坚持。抽脂手术属于整形美容外科体形雕塑手术中的一种,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全身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双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及提臀等。建议:选择正规的医美医院进行减肥治疗,术后遵医嘱,保持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油腻食物。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一般可以通过运动来减肥塑形,想要效果好最好是做抽脂手术。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吸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最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局麻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不要暴饮暴食,多吃水果和蔬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豆芽可以减肥,豆芽的热量很低,几乎不含糖类和脂肪,不会导致体内脂肪和热量的堆积,不会出现体型发胖。大量食用豆芽可以使人体产生饱腹感,减少其他高热量食物的摄入,还可以抑制体内脂肪的增生,防止体内脂肪堆积导致出现的肥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