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间的三个手指手筋断了,术后能恢复吗

会员3496584 13-18 已回复
中间的三个手指手筋断了,术后能恢复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一般是可以恢复的,建议积极手术治疗观察一下
有用0
张琰 中医科
擅长:中医疑难杂症
已帮助用户: 1032
中间的三个手指手筋断了,如果结上了就可以恢复。祝你早日康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手指筋断了以后的病人,积极的配合治疗,刻苦的进行功能锻炼,大约一个半月左右的时候就可以正常地干活工作。通常对于筋断了以后的病人,需要积极到正规医院看骨科进行手术治疗,需要对断裂的筋进行吻合,手术治疗术后必须要严格的进行石膏托外固定保护3-4周左右的时间,千万不可以过早的进行运动,否则就有可能会引起肌腱再次断裂的可能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需要进行再次的手术治疗,手术治疗之后一定避免外伤,可以进行石膏固定,至少4到6周的时间,然后拆除石膏之后进行逐渐的康复功能锻炼,每周都要到医院找医生进行检查一下,看一看锻炼的效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手指再造术后能恢复部分功能。手指重建后,手指的屈伸功能和拇指的对掌、对指、捏、抓等功能都是可以恢复的。
1、选择合适的指征。
2、对肌腱、神经进行精确修复,并进行缝合、内固定。
3、拆线后的手指被动运动,三个星期后积极或强化被动运动,拆线后主要是手指的主动功能锻炼。
4、手术后请卧床休息7~10天,密切观察手指的血流、指体的温度、张力、毛细血管的反应。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一般这种情况应该与肌腱挛缩,卡压,长度不够等因素有关。不是再次断裂的表现。这种情况应该多做被动性辅助活动,抻拉肌腱。防止进一步导致功能障碍。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情况应该去医院复检一下,具体是什么问题,如果是黏连,可以再次手术解除黏连卡压。如果是长度问题,只能配合后期康复训练,改善目前情况。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手指植皮后通常能快速的恢复,但是在平时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如果手指上的皮肤受到了严重的毁损,可以做植皮手术治疗,能够使皮肤变得光滑,但是在做完植皮手术后,要做好日常的护理,也要做好消毒工作,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干爽,短时间内不要碰到水,一般能够快速的恢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右手外伤后20余年,目前右手中指呈被动屈曲位,主动伸直受限
指导建议:您好!目前情况建议去正规医院手足外科就诊,可以行右中指伸肌腱陈旧性损伤修复重建,恢复功能

方岩副主任医师外科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006
擅长:骨创伤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