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乳腺体改变考虑BI-RADS3级是何问题?会...

会员3489602 51-65 已回复
双乳腺体改变考虑BI-RADS3级是何问题?会癌变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个不好确定,建议最好是积极治疗一下,是有恶化的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若锥尖跟切缘有病变,则需要进一步治疗,术后3个月复查,再次行锥切或全子宫切除,对于年龄较大的无生育要求的人,平时饮食上要注意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食物、过冷、过热食物,还要注意禁烟酒,要注意保暖,避免受凉、感冒。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CIN2级累及腺体是相对比较严重的。说明宫颈有癌前病变,并且癌前病变相对比较深,已经累及到腺体,可以去做宫颈的锥形切除手术。在月经干净后不要同房,化验白带常规,血常规,凝血时间正常,心电图正常的情况下,就可以做宫颈的锥形切除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双侧乳腺bi-rads分级为1级则表示双侧乳房是正常的,没有什么异常病变。具体分析如下:
乳腺的bi-rads分级,是临床上判定乳腺有无疾病,以及疾病的良性与恶性几率的一套评估体系。乳腺BI-RADS分类1级提示是阴性结果,未发现任何异常病变所以不需要担心,这种结果是正常组织的一种表述。
建议此类患者,平时注意乳房的自检,通过用手指的指腹去触摸乳房,早期发现乳腺的肿块,做到早发现、早治疗,每年定期体检。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如果女性做诊刮手术后,其病检结果提示子宫内膜增生期改变,就代表子宫内膜的状态,处于增生期,这是只有雌激素刺激导致的时期,往往见于长期没有排卵的女性。因为不排卵就不会有孕激素的分泌,所以子宫内膜就会受到单一雌激素的刺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问题分析:从您检查的报告单来看,宫颈存在病变,建议需要通过手术处理的。
指导建议:建议尽早通过锥切手术手术以后,组织物进行病理检查,再考虑后续的治疗。如果HP V阳性,手术以后还得需要继续抗病毒治疗,定期复查。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吸脂改变腿型手术脂肪细胞在人体的总量不变,一般反弹几率是很低的。吸脂改变腿型手术一般不会出现反弹的情况,吸脂手术的原理是利用负压将腿部的脂肪细胞进行有效吸取,达到吸脂改变腿型的目的,手术后效果比较明显,腿部线条感增强,看起来更纤细美观,跟其它的手术方式有所不同,吸脂手术所排出的是体内的脂肪细胞,脂肪细胞在人体的总量不变,所以保持的效果具有稳定和长久性,反弹几率很低。求美者手术后要注意及时消炎消肿,保持腿部的卫生,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要暴饮暴食,而且要注意运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