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过完性生活13个小时后 吃了一片72小时...

会员3465327 1以下 已回复
在过完性生活13个小时后 吃了一片72小时的避孕药在13小时后又过性生活,但没吃药了,会怀孕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易城辉 医师 于都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心胸外科
已帮助用户: 56397
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临床资料分析,考虑是一般不会怀孕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性生活后服用紧急避孕药,紧急避孕药是高效雌孕激素结合药物,服用后有可能引起撤退性出血,月经紊乱等副作用
指导建议:月经周期规律的情况下,排卵期内同房容易受孕,不是排卵期是不会怀孕的。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问题分析:对于这种情况,服药两小时后,没有明显的不舒服症状表现,一般就问题不大。感冒药物中有可能会存在镇静成分,加上酒精的作用,镇静作用会放大。
指导建议:但一般不会导致特别严重的结果,特别是用药两小时后,没有特别的不舒服,一般问题不大。暂时观察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降压药吃了两个小时后一般不可以喝酒,具体分析如下:
降压药吃了两个小时内是不能饮酒的。降压药在服药后的两个小时内,是降压药的最高值,此时的降压效果最好,喝酒会使外周血管扩张,从而使血压一过性下降,从而进一步降低血压,造成重要器官供血不足,从而引发急性冠脉综合征、急性脑血管事件。降压药物是在肝脏进行代谢的,酒精也会在肝脏进行代谢,从而增加肝脏的负担,从而导致肝损伤。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是不可以喂奶的,因为避孕药会通过乳汁分泌,而对于孩子的身体健康造成一定的影响。如果确实是吃了避孕药的话,只能通过暂时停母乳二十四小时,多喝水促进排泄,尽量减少对宝宝这种副作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了头孢一小时后不能喝酒,具体如下:
在使用头孢后,如果喝酒,会产生体内“乙醛蓄积”中毒,即出现双硫仑样反应。此时患者会出现晕、头痛、心慌、气促、恶心、呕吐等症状,严重的可能会导致休克甚至死亡。因此吃了头孢一小时后、整个服药期间以及停药后一周内都不能够饮酒。
平时生活之中,患者可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注意饮食清淡,营养均衡,可以多吃新鲜蔬菜、水果,避免吃辛辣刺激和油腻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问题分析:如果是中成药的胃药,副作用比较小,不影响备孕的。
指导建议:如果胃药的副作用比较小,可以备孕。需要服用叶酸,可以预防胎儿先天性神经管畸形,饮食少量多餐。吃一些易消化易吸收的食物。少吃生冷生硬不消化的食物。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