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减肥药就吃一顿饭行吗

会员3464908 19-29 已回复
我现在吃减肥药但是我吃不下去饭不吃午晚餐对减肥有什么影响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减肥方法很多。在选择减肥方法时应以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为主。不应该以口服药物为主。开始培养步行的习惯,或是尽可能做其他的有氧运动。一开始的时候,每天15分钟的快跑和有氧运动,然后每天逐渐递增,延长时间,最后锁定每天运动一个钟至一个半钟。减肥,要有耐心和恒心,坚持就是成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天只吃一顿中午饭,在一定程度上确实是可以减到减肥的作用,但是时间长了会导致身体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而且恢复吃饭之后还会容易会出现反弹的现象,可能会让自己变得更胖,因此在减肥期间一日三餐一定要正常吃饭。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减肥一顿饭一般吃100-200克,如果减肥者的体重基数较大,可以适量增加。
减肥期间一顿吃100-200克一般能够维持身体的正常运转,补充身体所需营养,也不会导致热量过剩或引起肥胖。如果减肥者的体重基数较大,可以适量增加摄入量,但是要避免过度进食,否则可能会使脂肪生成增多,影响减肥效果。
建议减肥者选择清淡、易消化的食物作为主食,如米粥、面条等,可以减轻肠胃负担。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吃减肥药如果出现严重失眠,影响平时的工作状态,建议先暂时停止服用。

平时要养成规律的作息时间,睡眠环境要安静、舒适,保证安心入睡,不在床上阅读和看电视,晚餐后不要饮酒、咖啡及茶,不要吸烟,睡前不要过多饮食,如果上床20分钟仍不能入睡,可起来做些单调的事情,有睡意后再上床。如果经过这些调节后仍有失眠的情况,可以口服镇静催眠的药物辅助睡眠,但药物不宜长期应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天只吃一顿饭,是不能帮助减肥的,反而还可能会伤害到肠胃,建议避免选择这种减肥的方式,如果觉得比较肥胖的话,建议可以多运动,少吃一些油腻的食物,平时注意多喝水,促进新陈代谢,还要避免熬夜,因为熬夜会造成内分泌失调,引发肥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怀孕吃减肥药可能会导致胎儿畸形或者流产。
大部分减肥药里面都还有一定量的激素,而且减肥期间会减少进食,长期的缺乏营养,长期吃减肥药加节食,会影响月经周期,导致月经紊乱,严重时会导致闭经,这样就会影响生育的。严重些会导致胎儿出现畸形或是流产的。在怀孕以后,做好孕产期保健,一定要定期去正规的医院做产检,严密观察胎儿的发育情况。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有乙肝不可以吃减肥药。
有乙肝的患者通常不建议吃减肥药,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可能会造成肝脏的反复慢性损伤,减肥药可能会引起肝肾负担增加,导致肝肾功能异常,所以不建议吃,影响危害患者身体健康。
患者平时多休息,不要劳累,同时不要吃刺激和油腻的食物,保持合理的饮食,多吃富含钙质的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