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厂里焊锡2年 厂里的抽烟设备不怎么好 这...

会员3457467 30-40 已回复
在厂里焊锡2年 厂里的抽烟设备不怎么好 这对我准备生小孩有多大影响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这情况长期工作的话对生育是不利的,这最好做好孕前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厂里体检检查以下项目,通常是一些比较基础的项目,对健康影响比较大,常用的必查的一些项目。通常包括以下内容,身高,体重,体重指数,观察有没有肥胖,超重。听诊心肺,触诊肝胆脾,有没有内脏疾病。脊柱四肢关节,听力,视力。血压,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血常规,尿常规,筛查有没有糖尿病,高尿酸血症,血脂是否在正常范围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照片来看,外伤明确,脚趾淤青稍肿胀,不知道脚趾活动怎么样?活动受限吗?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拍个X线,排除脚趾骨折,如果受伤24小时内可以冷敷,24后考虑热敷,如果皮肤没有破损,可以考虑使用云南白药,建议骨科或创伤骨科就诊检查 感谢信任,有什么问题随时联系,祝好~

章建飞主治医师外科宁波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3
擅长:胶质瘤,脑出血,脑外伤,头痛,颅内动脉瘤,动静脉畸形,脑膜瘤,高血压脑出血,蛛网膜下腔出血,三叉神经痛,面肌痉挛,头皮肿物,慢性硬膜下血肿等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要想快速入眠的话,只能是吃安定,但是这种药物尽可能不要多吃。
指导建议:您可以吃安神补脑液,养血安神糖浆,中成药的话副作用相对比较小一点。但是安定起效虽然比较快,但是副作用也会相对比较大,不能经常吃。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从事印刷行业,关键看胸部ct和血常规,血铅等检查结果,确定有无矽肺尘肺,血铅超标等问题。
指导建议:请您提供一下上述几项检查结果的检查报告单,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不管是老年肺癌还是年轻肺癌,吸烟是一个最重要的因素。吸烟包括一手烟、二手烟,甚至还有三手烟。一手烟跟二手烟大家可能都比较了解。那么今天跟大家解释三手烟,所谓的三手烟是指香烟被燃烧以后,烟雾可能埋藏在被子、沙发,吸收在家具或者一些物品当中,然后逐渐散发出烟雾。三手烟所占的比例并不是很高,但是有一点很明确,吸烟是最重要的一个因素。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丙型病毒性肝炎主要经血源性传播是通过输血或血制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输血球、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性传播、母婴传播等传染。乙肝大三阳病毒含量高,传染性强,甲肝是粪、口传播而乙肝和丙肝以体液传播为主。应该有针对性预防甲肝、乙肝都有疫苗可以预防而丙肝则没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