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行么?快来给我解答一下,谢啦

会员3446102 19-29 已回复
我和老公睡觉时他那东西一直插在里面,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这情况是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的,如果有不明白的地方还可再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姨妈指的是月经。一般可以通过药物让月经快来,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有规律的话,可以在排卵期后或月经后半段,即子宫内膜发育到分泌期,口服黄体酮胶囊,口服3-5天,停用5天左右即可来月经。月经来潮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现象。如果没有特别的理由,要尽快来月经,最好保持原来的生理周期,避免出现月经失调、内分泌紊乱等现象。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快来了是否可以同房,需要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
如果身体状况良好,月经快来了是可以同房的,而且这是相对比较安全的时期,怀孕的几率相对比较小。如果身体已经出现异常,比如阴道有少量褐色或者粉色分泌物,这种情况是不建议同房的,否则可能会引起月经量多、经期延长以及盆腔感染,不利于身体健康。如果月经来了,可以适量喝红糖水,能够改善身体不舒服的情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快来月经一般不建议喝咖啡,咖啡里面含有较多的咖啡因和其他物质,可能会影响到月经,导致月经提前或延迟,出现月经失调的现象,也有可能会出现月经血增多或者是减少的情况。如果经常喝咖啡,月经要来前一周一定要停止喝咖啡,以免影响月经,从而给身体健康带来一定的伤害。来月经前也不要喝凉水或者是饮料,否则出现痛经的现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快来时的症状有乳房胀痛、下腹部的胀痛、腰部酸软无力、白带量增多等症状,患者还有可能会出现恶心、呕吐、无力及食欲不振等症状。患者在月经来潮前,身体会出现一系列的变化,由于孕激素和雌激素水平的增高而出现乳房的轻度增生,从而出现乳房的不同程度的胀痛,并且在月经来潮后,雌孕激素会出现下降,从而使得症状减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胸胀可能是快来月经了,也可能不是。
如果有乳房不断胀痛,不一定是来月经导致的。如果是孕妇,长期高剂量的雌孕荷尔蒙会刺激乳房,从而造成胸胀疼痛,如果没有采取避孕措施,那么一定要先排除妊娠造成的乳房胀疼。如果不是因为有了身孕,就会认为是因为来月经导致的。如果有乳房胀痛,也要看是否是乳房自身的体质问题,例如乳房增生症。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通常来说,白带多可能是快来月经了,具体分析如下:
来月经前白带增多,不一定是白带增多,要看有没有其他的表现,比如白带异味、白带增多、渗湿内裤、外阴瘙痒等,则要考虑阴道炎、盆腔炎、淋病、宫颈炎、宫颈息肉等疾病,一定要及时就医。如果是阴道炎,患者可以选择局部的治疗,比如盆腔炎、宫颈病变等,患者可以按医嘱选择静滴抗生素。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