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带状疱疹后遗症疼痛怎么治疗

会员3429474 66-85 已回复
疼痛难忍可能是神经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这个情况就是带状疱疹遗留后遗症的情况。注意必要口服消炎痛或是进行必要局部穴位的封闭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带状疱疹疼痛后遗症可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物理治疗等措施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日常护理:如果带状疱疹疼痛继续加剧,建议病人多做运动,转移注意力,同时也要注意休息,避免饮酒。
2.使用药物:带状疱疹出现疼痛的时候需要服用一些药物,比如:腺苷钴胺片、甲钴胺片、血府逐瘀胶囊等
3.物理治疗:其次还可采用He-Ne激光器进行辐射疗法;另外,由中医医师进行针刺、拔罐、埋线疗法,以及推拿等,有助于改善带状疱疹疼痛后遗症。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病情分析: 带状疱疹后遗症带来的疼痛可口服调节神经药维生素B1和止痛药物如独一味或用针灸、理疗等方法治疗。外用利多卡因软膏,止痛效果较好。
意见建议:其间要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劳累、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尤其鱼虾羊肉一类。

柳彤医师内科河北省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已帮助用户:65606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断和治疗,如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妇科病、小儿腹泻等。

带状疱疹由于损伤了神经根,常常遗留严重的神经痛。这种情况一般的解热镇痛药物效果不好,可以试试用卡马西平缓解。

刘英新医师内科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23988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病情分析:其后遗神经痛一般可考虑去医院针灸治疗或者拔罐治疗看看的.

意见建议:

张中会医生会员中医科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5897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您好,带状泡疹主要是病毒感染引起的,全面的治疗有注射干扰素,口服增加免疫力的药物和阿昔洛韦,外用阿昔洛韦软膏治疗,注意休息,不要喝酒,不要劳累结合当地医生.

李洪托医生会员皮肤科河北广宗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7246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西医学对带状疱疹的治疗原则为抗病毒、消炎止痛和防止继发感染。抗病毒药有阿糖腺苷、无环鸟苷及干扰素等。消炎止痛药如阿斯匹林、维生素B1、维生素B12等。局部患处可用2%龙胆紫溶液或复方地榆氧化锌油(生地榆10g,紫草5g,冰片2g,氧化锌油加到100g)外涂。若有继发感染,可用新霉素软膏外搽

张延强妇产科已帮助用户:171439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