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女儿今年八岁,经常会头痛、干呕...

会员3419965 1以下 已回复
你好,我女儿今年八岁,经常会头痛、干呕、腿麻、不想吃饭,去医院看、医生让做头颅核磁,用做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伟 医师 河北省霸州市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外科
已帮助用户: 49389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听从医生的安排吧,是可以做的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经常头痛恶心干呕首先考虑是不是由于血管神经性头痛引起的。常见的病因可能与血压增高有关,如果持续出现这样的症状,还要排除是不是由于脑部肿瘤的原因导致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恶心干呕头痛多数是感冒引起的,可以对症吃一些中成类的感冒药。长期劳累会让机体处于亚健康的状态,免疫力下降疾病就会趁虚而入。日常生活中应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如长时间症状没有缓解,就要去正规医院检查确诊,然后对症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你好,建议你最好是听从医生的安排吧,是可以做的祝健康

王伟医师儿科河北省霸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49389
擅长:小儿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的描述看,你的主要问题是头痛恶心呕吐,尤其是头痛剧烈,这种情况下一般考虑脑内出血的情况,脑血管病,晚上到医院做检查吧,做个头颅ct检查,就可以明确诊断。不要马虎大意马上到医院急诊科

崔兵主治医师内科长治市中医研究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2655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下肢肌肉瘫痪,高血压脑病,腔隙性脑梗死,脑血栓,脑动脉硬化症,脑血栓后遗症,老年人脑出血,特发性面神经瘫痪,面肌经挛

你好:偏头疼是一种功能性的疾病,是由于紧张压力或是精神因素引起的神经功能失调造成的头痛,也有一定的遗传因素,是属于血管神经性头疼的范畴,有视觉先兆症状,检查不会有问题,一般可考虑吃些中草药川芎茶调散来治疗.同时结合针灸按摩,效果会更好的.

宋西振医师中医科山东省圣水峪医院已帮助用户:478810
擅长:中医科各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宝宝有出现头晕头痛以及呕吐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神经性头痛引起的。
意见建议:建议家长带孩子及时去医院就诊,并完善血常规以及体温检查,排除一下有感染导致的可能,然后根据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健脑补肾丸或者正天丸等中成药,同时配合使用米格来宁片等药物口服的方法治疗,此外注意好避免感受寒凉刺激。

辛峰医师内科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已帮助用户:47137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