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肛门口长了一个包有点痛

会员3395464 30-40 已回复
我肛门口长了一个包有点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飞 医师 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257579
您好,你这个可能有痔疮可能,尤其是痔疮.所以建议你看看肛肠科的医生,遵医嘱治疗,
有用0
会员1193493
擅长:
你好,我得了痔疮也多方求医时好时坏,后一个中医代夫告诉我每天用凉水洗下身,由其是大便后,.不管是冬天还是夏天都坚持用凉水冲洗.就这样我坚持到现在,痔疮几年了没有犯过.另外要注意水要于净你不妨试一试,供你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多数痛经的女性都是在月经前后或在月经来潮时,痛经的女性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止疼,不过痛经的人不能服用药片止疼,痛经的女性在平时应该注意保暖,在经期不要吃生冷的食物,多吃热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在进行埋线双眼皮手术时候是会进行麻药药的注射的,手术后不会有疼的情况。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疼痛感不那么明显的,就算怕痛的人也能够忍受得住的。如果确实很害怕疼痛,因为埋线双眼皮手术只是个小手术,而且在做双眼皮埋线手术的时候,会进行一个局部的麻药就好了。这样就不会有疼痛感了。双眼皮手术后要注意好好的养护,以免造成伤口发炎或感染的情况。术后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48小时后可以练习向上看睁眼。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外阴长个大包考虑是前庭大腺囊肿的可能,前庭大腺分泌一些黏液起到润滑作用,细菌侵入会引起腺管的炎症导致排泄不通畅,分泌物滞留时间长了会形成囊肿伴有细菌感染时会有肿痛的症状,在感染控制的情况下可以手术切除囊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如果是出现腰痛并且出现绞痛,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到神经以后而引起的绞痛,需要检查出到底是哪个地方出现了疼痛,来确定腰椎间盘突出的部位,所以需要去医院进行治疗,一般需要牵引或者是封闭注射,以及做手术。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有痔疮或肛周脓肿,患者需要去医院检查肛门直肠,明确原因从而才能远离这个病,尽量不要感冒了,避免吃辛辣刺激的食物。注意规律的饮食和休息,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以及一些纤维食物,多锻炼促进胃肠蠕动,养成比较好的排便。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割痣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但是不会出现剧烈疼痛的。割痣主要是针对痣比较大来做治疗的,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局部的皮肤切除掉,在切除的过程中会注射麻醉类的药物,在麻醉的状态下一般是不会引起特别大疼痛感。但是在麻药失效之后,伤口部位有可能会出现轻微的疼痛感觉不适感,但这种疼痛一般是在人体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在做完治疗之后,还需要坚持服用一段时间的抗炎药物,也可以服用一些镇痛的药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