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需要呀

会员3384569 1以下 已回复
我也不想但是工作需要呀 那您看如果上班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家津 医师 河北邢台研究院妇产科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34533
您好,建议你加强营养,注意休息,适当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湿疹又称特异性皮炎,预防工作需要从多方面做起的,包括衣食住行。
穿衣方面,尽量穿纯棉的贴身衣物,避免化纤类物质以对皮肤的刺激。
饮食方面,一定要避免海鲜等高蛋白类食物的摄入,另外一些牛羊肉、香菜、菌类这些发物也是要少吃的;一些容易过敏的水果,包括桃类、菠萝等,也是要尽量避免的;
患儿居住的环境一定要干净、整洁,避免过多的灰尘,尽量的不让患儿接触地毯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多吃水果,吃流食,不要吃硬东西,让长好了之后再正常饮食,实在不行就吃些腹泻药,让大便不成形就可以,要多坚持几天。肛瘘常由于粪便滞留肛隐窝,引起肛腺炎,导致肛周脓肿,常不予以重视,肛周脓肿破溃后,脓液排出,脓腔逐渐缩小,外部破溃口和切口也缩小,腔壁形成结缔组织增生的坚硬管道壁,即成瘘管,肛瘘由此形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得了痔疮就先把工作放一放,然后去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相关治疗,治疗期间多吃点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多吃纤维含量比较多的食物,有利于排便,养成良好的排便习惯,要避免便秘和大便干硬。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由于腱鞘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要注意休息,适当的贴膏药,建议服用天麻片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存在着两种可能性。间歇性抽筋,这种情况应该是缺钙造成的。
指导建议:阵痛的原因,除了强烈抽筋造成之外,还需要考虑是否存在着一定程度的腰椎间盘突出。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流手术之前一定要做好人流手术前的检查。人流时间选择好。怀孕在35-50天之间,一般孕囊的大小是最合适的,人流手术也会更加的简单,对于身体的影响也会比较的小,一旦女性会怀孕超过10周,由于胚胎逐渐地长大,手术的难度就会越来越大,出血量也会越来越多,这个时候,就需要进行引产手术了。选择合适的人流手术。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