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我的左脚背肿了

会员3371070 30-40 已回复
我的左脚背在没有任何症状的情况下突然肿了 也没有外伤 没有蚊虫叮咬 现在脚背红肿 有点痛 发胀 请问医生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吃什么药呢?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要考虑有无长时间工作缺失运动导致的,建议你需要注意活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肌腱断裂过后刚开始手术过后下地活动都会有些红肿疼痛,这些都是正常的影响不是很大,慢慢来慢慢就会好转的呀。
指导建议:建议您目前可以继续康复功能训练多休息的,尽量不要长时间锻炼的,慢慢就会好转的,有一个过程不要着急,一个月后可以再复查一下的。

蔡贵东主治医师外科宝鸡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2251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脾切除术,腹腔镜手术,阑尾炎,肠梗阻,腹股沟疝,甲状腺瘤,甲状腺次全切除术,下肢深静脉血栓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是疤痕形成对神经压迫引起,可以暂时观察。
指导建议:建议暂时观察,待疤痕组织软化后可以有明显缓解。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如果只是一只脚出现水肿,主要考虑还是局部的炎症刺激或者是神经压迫引起的,局部的炎症一般包括膝关节炎,半月板损伤引起血液循环障碍导致水肿,神经压迫主要还是骨质增生或者是腰椎间盘突出,导致下肢的血液循环障碍引起的水肿,可以去医院做一个膝关节和腰部的核磁共振检查,不要长时间站立,适当的运动,积极的治疗关节炎症,低盐低脂饮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左脚踝肿有可能是发生了单侧肢体深静脉血栓,也有可能是局部皮肤过敏,还有可能是使用了导致脚踝肿胀的药物,还有可能是合并了甲状腺功能减退导致的粘液性浮肿,另外各种类型的肾炎或者肾病综合征导致的血浆低蛋白血症也可以导致左脚踝浮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单只脚踝肿单可能是类风湿关节炎、下肢静脉血栓以及其他外伤导致的脚踝肿,应该不属于外伤导致的。如果是外伤,排除一下是否是蚊虫叮咬。如果不是,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类风湿因子和下肢静脉彩超,借此检查来判断自己脚踝肿胀的原因。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女性左脚肿应主要考虑两种,左下肢静脉曲张。由于长时间站立及浅静脉瓣病变,静脉回流差,引起静脉压力增高,毛细血管静水压增高导致液体渗出增加,引起左下肢水肿。左下肢深静脉血栓形成。由于深静脉血栓形成,静脉回流受阻,静脉压力升高,毛细血管压力升高,液体渗出增加导致水肿。另外,左下肢淋巴回流受阻也可以引起脚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