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熟的鸡蛋能和豆浆一起吃吗?会不会破坏...

会员3328930 1以下 已回复
煮熟的鸡蛋能和豆浆一起吃吗?会不会破坏其营养成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焕臣 医师 威县常屯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中医科,尤其擅长体寒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8327
你好, 煮熟的鸡蛋能和豆浆一起吃的, 你可以放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豆浆和鸡蛋是可以同时在一起吃的,但是需要注意不能摄入的过多。豆浆主要是用黄豆制作成,里面含有大量的大豆异黄酮和植物蛋白,还有纤维素。鸡蛋中含有大量的钙离子和动物蛋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没有毒,鸡蛋和芹菜一起吃有疏通肠道的功能,它可以起着一个健脾开胃的功能,因为可以疏通肠道,所以对便秘的也会起到一个调理的作用,另外高血压病人吃一些芹菜炒鸡蛋也会有一个比较好的作用。不过不要吃的太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豆浆不煮熟就喝会中毒,饮用未煮沸的豆浆,会引起全身中毒生豆浆中含有一些,有害成分抗胰蛋白酶、酚类化合物和皂素,刺激消化道,引起恶心、呕吐、腹泻,从而破坏红细胞,产生毒素,以致引起全身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具体内容如下:
优甲乐是一种可以弥补甲状腺激素缺乏的药物,可以在早餐前半小时,在空腹时加适量的水分一次吃一次;一些食品会对人体的甲状腺激素产生一定的抑制作用,如豆粉、豆浆、牛奶、棉籽粉、胡桃等,会在胃肠道和左甲素的作用减弱,所以最好是间隔4小时以上再摄入上述食物,所以,优甲乐不能和豆浆一起吃,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两者是可以一起食用的,但海鲜和豆浆都富含蛋白质,一起食用的话,会增加消化系统的负担,还是分开使用比较好。而且应注意海鲜中的虾类是绝对不能和富含维生素类的食物,像:柠檬,柑橘类一起食用,会导致中毒。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鸡蛋和红糖一起吃没有什么危害,是可以一起吃的。
鸡蛋和红糖一起吃没有毒性,鸡蛋和红糖都是营养价值很丰富的食物,两者之间并不会产生毒副作用。两者在一起烹饪,食用之后可以有效的活血止痛,而且红糖中含有大量的纤维素、碳水化合物和微量元素,而鸡蛋中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和卵磷脂,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能量,红糖鸡蛋对很多女性都有好处,也不会发胖。
两者在一起烹饪,食用之后可以有效的活血止痛,对于一些淤血导致的月经不调、痛经等症状有很好的调理作用。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