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老年病吗

会员3316070 51-65 已回复
老人经常头晕,浑身无力,心烦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这些现象可能要注意是否有脑供血不足的因素 了,老年人因为身体功能下降,这需要注意作一些常规性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老年病又称老年疾病,是指人在老年期所患的与衰老有关,并且有自身特点的疾病。人进入老年期以后,人体组织结构一般的都会老化,各地方功能逐步的出现障碍,身体抵抗力逐步的衰弱,活动能力也降低了,以及协同功能丧失。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很多人认为高血压、冠心病、心脑血管病都属于中老年人的病症,但实际上并非如此,高血压、冠心病一般都是从青春期到青春期就会发病,一般都会在青春期或者在婴儿期就会发病。
高血压和冠心病的防治要从孩子做起,从小就要注重饮食和营养平衡,如果有高血压的征兆,就要进行定期的检查,如果出现高血压的征兆,就必须要定期进行检查,如果高血压是从孩子身上来的,那么高血压就是从孩子身上来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老年病手抖有可能是由于传染引起的。通常是脑炎引起的症状。比如,如果是假性脑炎,在康复后会有几年的时间。另外,其它的一些脑炎也会发生在急性期,但是大部分都比较轻微。如果患者在服用抗精神病的药,会出现和帕金森病相似的病症,如老年病手抖,不过在停药后就会彻底的恢复。三,是颅内动脉瘤。这是由于脑动脉硬化所致的脑干、基底节会出现多发性的空洞性脑梗死,从而造成老年病手抖,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老年病会觉得自己的心跳会突然的加快以及睡眠不好。年龄大了,要多参加社交和社会活动,不脱离社会,是防范老年病的主要方法。老年病有很多的,老年病的症状也有很多。随着年龄的增大,身体的各个机能都出现了衰退并且老化了的现象。可以出现相应器官的疾病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假如患者有脑溢血,患者非常容易发生一侧身体肌张力障碍,老人也非常容易跌倒,造成骨折、骨折。针对这种患者,一定要立即就医。不一样部位的骨折解决会出现一些差别。假如患者有股骨骨折,如果这种患者年纪比较大,难以忍受,一般患者必须肯定卧床休息,可以消化内科保守治疗。
假如患者全身上下状况相比不错,且患者对手术治疗有耐受力,可以开展股骨固定不动手术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骨科领域老年病有腰间盘突出、老年性骨关节炎、颈椎病等。老年性痴呆是一种随年龄增加而增加的一种病症。在骨科方面,老年性骨关节炎、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膝关节、髋关节的骨性关节炎、骨质疏松症等是老年病。
此外,在骨质疏松症中,因轻微的创伤而导致的骨质疏松症骨折,也被称为骨质疏松症。以上这些都是骨科领域的老年病。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