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路头有晕的感觉【走快了时有】其他一切...

会员3316142 51-65 已回复
走路头有晕的感觉【走快了时有】其他一切正常,也做了头部,颈部兹共整,血压70-100,体捡一切正常,有10个月了,求答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杰波 医师 威县贺营乡陈庄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老年便秘,慢性胃炎,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93735
您好, 头晕只是症状, 原因很多,常见的有颈椎病, 贫血,美尼尔氏综合征,心律失常,,腔隙性脑梗塞等, 建议你去医院检查, 确诊病因才能有效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走路的时候经常会感觉到有头晕,有可能是因为出现了贫血的症状,也有可能是有高血压或者低血压,也或者是因为压力过大,而且在这期间有上火的现象都是会引起头晕的。脑动脉供血不足可引起走路时头晕,行走不稳,走路发飘感。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高血压患者头晕是一种常见的疾病,一般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比如急躁、焦虑不安、活动以后、劳累以后、喝了咖啡以后血压会突然上升,需要休息、吸氧、监测血压。
血压超过180/110的患者需要服用降压药,可以服用尼莫地平片、倍他司汀片等治疗眩晕的药物。如果没有效果,需要尽快可以拨打120,或者通过静脉注射降血压药物缓解。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轻微脑梗走路头晕可能是大脑缺氧缺血、动脉粥样硬化等原因导致的。
1.大脑缺氧缺血:脑梗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而脑梗后可能会出现大脑缺氧缺血的情况,从而导致走路头晕,建议在康复训练过程中给予患者间断吸氧治疗,以改善患者的头晕症状。
2.动脉粥样硬化:如果患者存在动脉粥样硬化,且伴随颈椎生理曲度变直,可能会造成对动脉的机械性压迫,引起头晕,可以给予针灸理疗的方式,以缓解颈部病变引起的头晕。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虑有可能是良性位置性眩晕造成的,另外也有可能是颈椎压迫血管神经影响的。还有可能是美尼尔氏综合症影响的,可以适当的口服药物治疗,严重的可以静脉滴,平时保证休息,避免熬夜,避免过度劳累。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躺着的时候头不会晕,可是在起来之后一动就会头晕,很有可能是因为脑供血不足所引起的,所以最好是到医院去做一个检查,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药物来治疗,调理身体,要多吃一些有助于活血的食物。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梅尼埃病可能,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前庭功能检查和电测听和声导抗检查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如果确诊了可以考虑甲磺酸倍他司汀片和氟桂利嗪胶囊和银杏叶提取物和甲钴胺片口服治疗看看。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