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穴发胀,耳根发麻,头晕

会员3302364 19-29 已回复
这是怎么回事啊,希望能帮助我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静静 医师 乐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疾病,心脏病
已帮助用户: 145612
你好,这情况考虑是因为有颈椎疾病导致的可能性大
有用0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你好!需要排除是脑血管痉挛和 神经性疼痛原因,服用西比灵,
有用0
相关问答

太阳穴发胀的原因有很多,主要有以下原因:
首先,要考虑患者有焦虑、紧张等不良情绪,就要平时要避免精神紧张,但是如果出门时不注意保护头部,太阳穴等部位受风受寒而胀痛,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进行调理,还有可能是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比如神经衰弱,高血压等。
出现这种现象时,建议患者要及时就医,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促进身体的恢复。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太阳穴发胀有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高血压时也可能会出现,同时可以出现头痛、头晕等,另外如果病人考虑是原发性头痛疾病比如紧张性头痛时,病人也可以出现该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双眼皮后太阳穴发胀可以通过热敷或者是冷敷的方法改善,要做好眼部的卫生。双眼皮手术出现眼皮太阳穴发胀症状,多数是手术操作的时候受到创伤引起的,因此需要通过冷敷的方法改善,超过72小时需要选择热敷调理。手术之前做好眼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使用化妆品,控制好自身的情绪,可以到医院通过凝血功能检查。日常保持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以免导致眼睛出现疲劳。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可能是发生了肌肉、神经或者血管的损伤,肌肉损伤最常见的疾病是肌肉劳损、肌炎、肌营养不良,一般有心肌酶谱升高,肌电图提示神经传导速度正常,有肌源性损害。神经损伤最常见多发性周围神经病、坐骨神经损伤,神经传导速度提示神经传导速度减慢,波幅下降,肌电图提示神经源性损害。血管损伤多见于双下肢动脉硬化,血管彩超提示动脉狭窄或闭塞。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是由于精神过度紧张,压力特别大,熬夜休息不好引发的偏头痛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眼压升高引发的青光眼造成的,需要及时到眼科就诊,避免耽误病情,出现失明。有可能是精神紧张、压力大引起,高血压时也可能会出现,同时可以出现头痛、头晕等,应监测一下血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太阳穴处发胀是,感冒发热上火,精神压力大,睡眠不充足,过度疲劳等,也可能是血管性神经头痛,肌收缩性头痛等原因,在日常生活中起居生活要规律,保持心情的愉悦,同时也可以进行针灸按摩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