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虚体质,睡眠不好,给吃什么药

会员3299777 30-40 已回复
阴虚体质,睡眠不好,给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这情况考虑是心肾阴虚了,可吃些六味地黄丸和天王补心丸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女人阴虚体质吃什么好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女人阴虚体质,平时可以做一些淮杞水鱼汤,还可以选用枸杞百合煲瘦肉,这些食疗方法具有益气安神的作用,可以缓解阴虚导致的咳嗽、失眠、烦躁等症状,如果没有得到缓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如知柏地黄丸、右归丸、六味地黄丸等,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这情况考虑是心肾阴虚了,可吃些六味地黄丸和天王补心丸

任立存儿科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已帮助用户:626588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指导意见:阴虚体质的人群,会出现盗汗,五心烦热等症状的发生,需要平时注意饮食,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性助火食品,药物可以服用六味地黄丸治疗观察。

杜建医师中医科漳县杜建个体诊所已帮助用户:70285
擅长:滴虫性阴道炎,慢性盆腔炎,外阴炎,急性盆腔炎,妇科炎症,细菌性阴道炎,附件炎,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盆腔炎

指导意见:就要看你具体的症状,严重程度来决定是药物治疗还是食物治疗?平时生活上要注意好休息,避免操劳。

刘际林副主任医师内科辰溪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0827
擅长:高血压脑病,脑血栓,脑梗死

指导意见:是阳需来的,你的情况的话是可以给予建脾胃的药物的治疗的,

黄运杰医师内科大埔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3015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高血压、痔疮,等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阴虚内热体质,吃知柏地黄丸还是比较适合的,建议你继续吃,要多吃一点时间。期间要多饮水,多吃新鲜水果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健男医师内科燕郊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901
擅长:肺癌,胃癌,食管癌,大肠癌,恶性淋巴瘤,直肠癌,恶性肿瘤,恶性黑色素瘤,鼻癌,转移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