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父亲安装单腔起搏器3个月后突然死亡,请...

匿名 66-85 已回复
我父亲安装单腔起搏器3个月后突然死亡,请问与安装起搏器有关吗?身体情况其他都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不好确定,建议最好是做一下尸检确定一下死因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心衰竭可以见于左心室功能严重降低,造成肺部淤血,患者可以有明显的呼吸困难,偶尔可以引起心跳骤停,因此突然死亡,以上情况还是可以见到的,右心衰竭主要是右心室功能降低,主要表现为体循环淤血,如可以引起下肢水肿,肝脾肿大,颈静脉怒张等表现,一般不会引起猝死,以上说法确实有一定的依据,因此对于左心衰竭患者,需要积极治疗,避免发生意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会突然死亡。脑部肿瘤如果没有得到及时的诊治,往往会随着肿瘤体积不断增大,对周围的脑组织造成明显的侵犯。在疾病发展的后期,随着肿瘤侵犯的范围不断增大,随时会诱发脑疝。一旦脑疝发生,在短时间之内,会突然意识丧失,呼吸心跳停止,造成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猝死就是突然死亡,大多是由于心血管系统疾病导致,最常见的是严重的恶性心律失常等心脏传导系统疾病,或是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心脏病发生急性心肌缺血,也就是急性心肌梗死导致,而且心肌梗死病人大多为大面积心肌梗死,可突然出现急性心功能不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不会出现突然死亡。尿毒症的病人因为需要长期的透析治疗,帮助排除有毒物质,间歇性出现精神方面的异常可能是因为电解质紊乱引起。尿毒症病人要维持水电解质内环境稳定,否则会出现突然病情变化。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脑梗塞患者不会突然死亡。
脑梗塞是指局部脑组织因血液循环障碍,缺血、缺氧而发生的软化坏死,主要是由于供应脑部血液的动脉出现粥样硬化和血栓形成而导致的,可能会出现头痛、头昏、眩晕、恶心、呕吐等症状,一般可以通过使用药物控制病情发展,比如阿司匹林片、阿伐他汀分散片、洛伐他汀片等,所以通常不会导致猝死。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脑瘤后期会突然死亡。一般病人最后身体逐渐处于高消耗状态,身体的机能逐渐衰退,最终产生死亡。也可能脑瘤生长的地方压迫神经,导致突然不会呼吸,造成死亡。或者在脑瘤生长过程中逐渐膨大,压迫脑脊液循环的通路,导致急性脑积水,造成患者呼吸心跳停止,最终死亡。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