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眼皮老跳

会员3288200 30-40 已回复
我的左眼上眼皮总是跳,有半个月了。吃了去风的中药还不见好转。不知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风文 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常屯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月经不调,痛经,细菌性阴道炎
已帮助用户: 132893
眼皮跳的学名是“眼睑震颤”,主要是因为眼睑内一条很薄的肌肉-轮匝肌反复收缩,起因有两种,一种是因为休息、睡眠不足,或者是因为贫血、烟酒过度,另外一种是因为眼病引起,比如近视、远视、散光、结膜炎、角膜炎等。医治方法一方面要注意休息,如果严重的话需要就医。
有用0
相关问答

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
用眼时间过长,导致眼部疲劳造成的。眼睛发生炎症的时候,导致结膜炎,也会引发左眼皮跳动。当眼部出现缺血的情况,也会引起眼皮跳动,需要及时进行相关处理,从而缓解症状。
建议到眼科检查,确定无炎症无其他眼疾后,可清淡饮食缓解。

王帅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巨大黄斑裂孔,黄斑前膜,复杂增殖性糖尿病视网膜病变,陈旧性视网膜脱离,复杂眼外伤,玻璃积血的手术诊疗,以及外伤性晶体脱位,外伤性白内障,老年性白内障超声乳化手术诊疗

问题分析:考虑局部眼睑皮肤,和口唇皮肤有点痉挛,这个和过度用眼,或者受凉有关系
指导建议:可以用玻璃酸钠滴眼液点眼滋润眼睛,局部眼睑皮肤,口角皮肤热敷。口服甲钴胺营养神经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开了双眼皮眼睛老是跳可能是考虑由炎症引起的,建议及时去医院治疗。双眼皮术后眼皮总是跳,这种情况可能是因为局部的地方有点炎症刺激,或者其他的问题引起的。那么可以考虑检查下,局部的地方有无明显的红肿炎症,眼部局部炎症所引起,如结膜炎、角膜炎、麦粒肿等疾病。对于眼部有炎症的情况,可给予局部抗感染、抗炎,对症治疗。如果没有,可以适当的按摩和热敷放松下,尽量的减少长期使用手机和电脑等利于缓解肌肉疲劳痉挛。建议生活上应该减少刺激性食物,忌油腻腥荤,多食蔬菜水果,积极补充维生素C。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孕妇右眼皮跳的因素如下。
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眼皮跳的情况,可能是因为眼睑痉挛导致的,主要是因为孕妇有不良的生活习惯,比如长期熬夜、休息时间较少,或是孕妇长期处于精神紧张的状态。孕妇在怀孕期间自身激素水平会发生改变,如果有眼皮跳动的情况,建议孕妇及时调整生活习惯,少玩手机,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一般是不用服用药物进行治疗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大了瘦脸针是不会引起眼皮跳动的,如果情况严重最好去医院检查一下。瘦脸针即A型肉毒素针剂,首要作用于肌肉组织,因常用解决咬肌肥大,被称为瘦脸针。瘦脸针专业名称为肉毒素,是一种生物制品,可以通过基因工程的方法大规模生产。由于它具有神经阻断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瘦脸针瘦脸实质上就是采用肉毒杆菌毒素注射治疗咬肌肥大。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打瘦脸针,如果术后出现不适情况,及时到医院检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它可以被使用。眼睑抽搐通常被认为是眼睑痉挛,这意味着眼睑肌肉经常不受控制地抽搐。可能的原因:过度疲劳、精神因素、情绪压力或眼疾,如倒睫、结石、异物等。症状出现后,注意休息,确保充足睡眠,少看手机和电脑。热敷可以用在眼睛上。如果症状仍然不能缓解,患者可以去医院治疗。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