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可能会怀孕吗 ?在排卵期我们有AA

会员3248428 19-29 已回复
我有可能会怀孕吗 在排卵期我们有AA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祥文 医师 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全科
已帮助用户: 26754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上诉情况如果你们没有采取避孕就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病情分析:您好,根据你上诉情况如果你们没有采取避孕就是有怀孕的可能的。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李祥文医师内科青岛华欧集团医院已帮助用户:26754
擅长:全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是性生活吗,如果是的话,一般怀孕前三个月和后三个月不允许同房,容易导致流产或早产。
意见建议:但在怀孕四个月以后胎儿逐渐稳定以后,可以有适当的性生活,同时,同房时还一定要注意动作不要过于猛烈,以免伤害到胎儿

苏志方妇产科河北省沧州市献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46798
擅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以上这些内容的描述,您的情况考虑是排卵期同房,是可以怀孕的
意见建议:您好,像您的这种情况考虑是观察同房后月经比较好的,推迟10天后早孕检查的

牛群书护士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9393
擅长:妇科,产科

指导意见:怀孕期间口不对心一般没有问题,但建议,同时口服叶酸备孕,并且在怀孕之后建议停止这些药物。

韩会会妇产科郑州大学第三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19585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盆腔积液卵巢囊肿,宫颈糜烂,月经不调,子宫内膜异位,子宫腺肌病,痛经,子宫肌瘤,霉菌性阴道炎,先兆流产

指导意见:你好,阻碍受孕的原因可能在女方,也可能属男方或在男女双方。建议您到医院详查, 明确具体的原因,针对性治疗。

胡秀群妇产科河北省威县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140274
擅长:妇产科、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不能排除怀孕的可能,需要及时检查确定
意见建议:你好,排卵期同房容易怀孕。建议使用早孕试纸验孕,使用晨尿检查。禁止性生活。注意休息。祝健康

胡桂花护士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3187
擅长:妇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