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原因引起转氨酶增高

会员3275529 1以下 已回复
什么原因引起转氨酶增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谢地长 医师 岭背卫生院传染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肝病,结核
已帮助用户: 130732
你好 不知你的具体肝功能是多少呢?这样才好进一步的帮你进行指导啊。休息和喝酒都是有可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肝是一系列疾病谱肝脏的病变,包括单纯脂肪肝、脂肪性肝炎,还有脂肪性肝硬化,甚至肝癌。因此对脂肪性肝炎的人,可以出现转氨酶的升高。转氨酶主要在肝细胞里,如果肝脏的脂质过量的沉积以后,导致肝细胞的破坏,转氨酶就可以从细胞内跑到血液里去,检测血的时候转氨酶可以升高。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指导意见:艾滋病在临床上是一种病毒感染一般不会导致转氨酶升高的,转氨酶升高需要检查一下是否有肝炎的发生

李云华副主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33484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呼吸方面的疾病

肝内胆管结石能引起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
胆结石是指发生在胆囊内的结石所引起的疾病,如果不及时就医,可能发生严重的并发症。如果结石比较大阻塞胆管将会导致谷丙转氨酶升高,胆红素升高,还会造成肝脏功能损坏。
建议:患者可多吃些瘦肉、鸡肉、鱼肉、虾和豆类制品,以及牛奶等高蛋白食物。还可吃一些促进胆汁分泌食物,如山楂、乌梅、玉米须。

康维明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道疾病:胃癌、结直肠癌、间质肿瘤微创治疗、炎性肠病。腹腔镜手术:肥胖症及糖尿病手术治疗、胆囊。甲状腺疾病及肠内肠外营养治疗:PEG、PEJ微创置管

指导意见:你好,转氨酶高常见生理与病理因素导致。常见的生理因素如睡眠不好、进餐后抽血检查的;情绪紧张、激烈运动后抽血、经常吸烟、饮酒等;另外病理方面因素如肝、胆方面的疾病引起。吃酵素梅一般不会引起转氨酶增高

周丽松妇产科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592
擅长:妇产科月经不调,妇科炎症

你好 不知你的具体肝功能是多少呢?这样才好进一步的帮你进行指导啊。休息和喝酒都是有可能的。

谢地长医师传染科岭背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0732
擅长:肝病,结核

病情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美林是临床上常用的儿科退热药物,属于消炎退热镇痛类药物,由于它是在肝肝代谢,所以用量过大是会导至肝功能异常的,如转氨酶增高,黄疸等症状,
意见建议:根据你所说的情况,如果出现了转氨酶增高,请立即停止用此种药物,并用护肝药物保护肝功能,以免使肝功能持续下降,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你,谢谢!!!

陈小军医师内科中山市横栏医院已帮助用户:25954
擅长:内科,消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