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便秘导致脸上长斑点怎么办

会员3262503 19-29 已回复
长期便秘导致脸上长斑点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你好,便秘治疗:
1)每天早晨起床后饮用一杯温白开水,或加入少量食盐的有淡咸味的白开水,可以增加消化道水分,有利于排便.
  2)要养成大便的卫生习惯.每天晨起或早饭后或睡前按时解大便,到时不管有无便意都要按时去厕所.只要长期坚持,便会养成按时大便的习惯.
  3)平时要多吃含纤维素的蔬菜(韭菜,芹菜,菠菜等)和新鲜水果.要鼓励适量喝水或饮用蜂蜜水,大枣,芝麻和胡桃等,这也有润肺通便的作用.
  4)坚持体育锻炼能改善胃肠的蠕动,提高腹部和会阴部肌肉的肌力,从而有利于保持大便通畅
  5)便秘严重者,可适量服用缓泻剂如蜂蜜,大黄或使用开塞露,甘油灌肠等.
有用0
关注
张哲 威县第三人民医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儿童保健,上呼吸道感染,婴幼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185083
指导意见:治疗便秘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一定要禁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排便习惯,每天多吃蔬菜,香蕉,.蜂蜜.多喝水,就会改善.便秘严重 可以口服麻仁丸 或四磨汤口服液,另外可以外用开塞路,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
有用0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便秘关键是排便习惯和生活习惯的问题.没有特效办法.一定要一定要要禁烟 ,酒,辛辣食物.保持大便通畅柔软,养成定时大便习惯,有便意时一定要尽快上厕所.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红薯.蜂蜜.就一定会改善.口服鲜竹沥有作用.另外可以用开塞路,或肥皂条塞到肛门内润肠通便.但是动作一定要轻柔,防止损伤肠道.
有用0
薛浩渺 医师 广东省陆丰市城东医院
擅长:
已帮助用户: 3940
你好,这个斑考虑不是便秘引起的,但是需要调理便秘的问题.
1,喝蜜水.
2,吃些无花果,梅脯,花生,香蕉等.
3,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4,在医生指导下,适当服用有温和通便作用的药物如果导,麻仁磁脾丸等.
5,如果比较严重,可选用开塞露或甘油栓,必须由医生指导进行,严禁使用泻药,容易产生依赖性.
6,每天按时排便,多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长期对电脑脸上长斑一般可以通过涂抹祛斑霜的方式改善,也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祛斑。如果长斑的情况并不是特别严重,通常根据医生指导涂抹些祛斑霜,能够得到一定的改善。但若斑块比较严重或者涂抹祛斑霜后没有起到明显的效果,也可以到专业的美容护肤医院咨询,采取激光的方式将面部的斑块颗粒打散和代谢出体外。恢复期间通常需要保持清淡合理的饮食,不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还需要做好防晒工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脸上长斑可以到正规的医院使用激光进行改善。斑可能是因为皮肤严重的缺水,通过暴晒再形成了斑点,比较影响个人的外在形象,激光通过光能原理可以渗透于肌肤深层,对肌肤深层的斑点色素进行溶解,溶解后的色素会根据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可以使脸部更加的细腻光滑。术后忌辛辣刺激的食物。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肝不好导致脸上长斑可以通过激光手术的方法去除。激光手术是利用强大的光束直接作用于皮肤底层,能够将皮肤下的斑点色素迅速分解,随身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还可以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变得光滑细腻,达到祛斑的效果。术后需要注意皮肤的护理,出门时要做好防晒,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皮肤。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男孩子脸上长毛可以通过激光去除的方法来去除。目前激光祛斑是最流行的美容祛斑手术之一。手术创伤小,效果明显,而且激光一般是在局部麻醉的情况下进行的,患者也不会感到疼痛是祛斑的理想首选,建议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祛斑。一般后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长期电脑辐射脸上长斑通常可以采取激光的方式治疗,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长期对着电脑很可能会导致脸部出现长斑的现象,通过激光的方式能够直接作用于斑点的部位,还能够将斑点快速的分解和代谢,能够达到去除斑点的目的。在去除斑点之后还应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也应涂抹一些隔离防晒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上长斑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激光的方法治疗,效果是比较好的。如果出现了脸上长斑的情况,也可能是遗传因素引起的,另外与色素沉淀也有较大的关系,因此可以到正规的医院通过激光的方法达到祛斑的目的,激光可以利用光热的原理,直接通透皮肤的真皮层将皮肤下的色素颗粒分解,然后通过自身的代谢能力排除体外,达到祛斑的功效。日常要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照射,以免出现色素沉着的现象。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