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量服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会怎样

会员3252101 19-29 已回复
过量服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会怎样,有50ml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可以引起轻微且为一过性,有困倦、嗜睡、头痛、眩晕、激动、口干及胃肠道不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婴儿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是有一定的副作用的。婴儿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后,可能会对胃肠道产生一定的刺激,引起一系列胃肠道反应,如恶心、呕吐等。婴儿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还可能会对神经系统造成一定的影响,出现头晕、头痛、嗜睡等情况。建议家长在给婴儿使用盐酸西替利嗪滴剂之前,应详细咨询医生,在医生指导下给婴儿食用,以免影响婴儿的身体健康。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盐酸西替利嗪滴剂是抗组织胺类药物H1受体拮抗剂,主要能够对抗组织胺所引起的症状,比如毛细血管扩张、血管通透性增加、平滑肌收缩、腺体分泌等。主要用于季节性或常年性过敏性鼻炎,由过敏而引起的其他皮肤病,比如急慢性荨麻疹、过敏性皮炎、急慢性湿疹、皮肤瘙痒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益母草颗粒是活血化瘀药,月经量少,痛经,流产后淋漓不尽可以服用,不能喝多,喝多了容易造成腹部不适,腹痛腹泻,月经量大,经期延长。益母草颗粒属于中成药,但也需要在医生指导下服用,不能盲目超剂量服用,对身体健康有影响。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叶酸吃的太多,考虑会影响到胃肠道反应,会引起恶心,腹胀,食欲不振,也会影响肾脏功能,容易引起神经系统损伤。叶酸大量食用也会影响锌的吸收。叶酸多吃一粒两粒不会有影响。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补锌过量,会使体内的维生素C和铁的含量减少,抑制铁的吸收和利用,容易引起或加重缺铁性贫血。缺钙的宝宝补锌过头,还可能降低机体抵抗力而感染其他疾病。补锌太多,成年后还易发展成冠心病、动脉硬化症等。另外,锌摄入量过多,会在体内蓄积引起中毒,出现恶心、吐泻、发热等症状,引起上腹疼痛、精神不振,甚至于造成急性肾功能衰竭,严重的甚至突然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盐酸西替利嗪是新一代抗过敏药物的代表。它有H1受体的拮抗作用,有抗过敏功效。同时它对P物质、神经肽,炎症介质的释放有抑制作用,有抗炎功效。盐酸西替利嗪片用于治疗过敏性皮肤病,如荨麻疹、皮炎湿疹及各种瘙痒性皮肤病。盐酸西替利嗪片会导致嗜睡,因此晚上服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