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腿漆关节疼痛

会员3250322 66-85 已回复
左腿漆关节疼痛近半年,起身站立时疼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骨关节炎多见。
意见建议:一般采用理疗、中药、消炎止痛药物、保护关节软骨药物。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左下肢和右上肢关节疼痛,拍片核磁未见异常,考虑还是近期的劳损造成的炎症。
指导建议:针对关节的无菌性炎症,建议采用热敷理疗,可用温热的毛巾热敷,促进炎症吸收,可服用非甾体抗炎药,药片或贴剂,如布洛芬,洛索洛芬,减少劳累和过度活动。

夏威威主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
擅长:主要从事脊柱脊髓疾病的临床和基础研究,主要致力于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腰椎管狭窄症、腰椎滑脱、脊柱畸形等脊柱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腿关节疼痛的常见原因有半月板损伤、韧带损伤,以及风湿性和类风湿关节炎等。首先是损伤,损伤会导致骨折、软组织损伤、关节脱位,剧烈的运动会导致关节软骨的损伤,从而导致骨性关节炎,长期站立、行走会导致关节的重复活动。导致关节内部的压力改变,也会导致关节的疼痛。
另外,关节疼痛还可能是由于腿部关节的化脓性感染和结核性疾病所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有可能是属于左腿髋关节有发炎而引起疼痛,体育运动员主要是因为剧烈运动导致髋关节损伤引起的,严重有可能会出现股骨头坏死,不要剧烈运动,可以做下针灸理疗配合吃点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这考虑可能是由当时跌倒后的一些局部关节损伤引起的,也可能是由最近过度运动引起的。到医院拍片检查一下,治疗可以采取药物调理,具体用药,听从医生的指导,安排日常生活,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在家休息,可以配合针灸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一般不住院的话不需要。
指导建议:但是区域不同这个制度不同,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关节疼痛产生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1、运动:某些极限运动往往易出现关节易损伤,为直接损伤。
2、间接长期损伤:也有间接和长期一种损伤,常被称为五十肩或冻结肩。五十岁后发生粘黏性关节囊炎常由一种慢性损害引起。
3、疾病原因:风湿,类风湿病因引起滑膜炎,造成软骨性病变,也有软骨病变,骨性关节炎等这几个变化。
4、姿势不佳:由于姿势不佳而造成部分劳损,造成关节炎中部分关节损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