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左大腿后侧根发酸,走路时发软

会员3248746 30-40 已回复
我的左大腿后侧根发酸,走路时发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周凹 医师 乡镇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社区医师、妇科
已帮助用户: 119659
这种情况多数是由于腰椎病变或治疗导致的坐骨神经病变,建议积极细查一下
有用0
关注
崔立静 智勇中西医结合诊所内科
擅长:风湿骨病、腰腿疾病
已帮助用户: 120756
病情分析:你好劳损的情况多见或腰椎疾病。
意见建议:一般拍片检查。
生活调理:不要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大腿内侧根的筋疼,一般是由于髋关节周边的骨头断裂、髋关节滑膜损伤、局部的软组织损伤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没有受伤时,有可能是由于臀部的粘液性炎症、腹股沟区的淋巴管肿胀所引起的。还有可能是股骨头的缺血性坏死,髋关节的骨性关节病等退行性的疾病,需要卧床静养,可以进行物理治疗,也可以用热毛巾热敷,短时间内不会好转,如果这种没有得到明显缓解,建议患者及时去医院就诊,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几乎每人都尝试过牙齿酸软的感觉。特别是刷牙或者进食或饮用冷饮料或者吃了较酸的食物时,很容易有牙齿酸软的感觉。造成牙齿酸软是有原因的。平时饮食多,而且没有定时刷牙,就会容易造成蛀牙,蛀牙会导致牙齿酸软。在日常生活中,喜欢吃上火食物的,会容易导致牙肉浮肿,从而牙齿酸软。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根据这个图片,这个属于股癣,主要是因为菌菌感染导致的,所以才会导致局部出现脱皮瘙痒,而且会扩散越来越多,容易反复。
指导建议:一定要注意卫生,保持局部清洁干爽别去抓,可以选择用盐酸特比萘芬软膏杀菌治疗。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人出现了右大腿内侧根部疼痛,一是见于髋关节滑膜炎,主要是滑膜受到刺激以后,引起水肿增生,从而就会导致渗出的液体增多,就会表现为大腿根部的内侧,腹股沟区有明显的疼痛,活动后疼痛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两腿感觉发酸、发软,并且无力,最常见的就是腰椎间盘突出症,局部神经受压,病人会出现下肢无力、麻木的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活动受限,腰椎间盘突出症属于一种慢性劳损所导致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腿根部内侧痛考虑是肌肉肌腱等软组织的无菌性炎症,发病的原因与病人的上火、受凉感染和过度劳累有关,表现为大腿内侧的疼痛和活动障碍等不适,可以去医院进行检查,排除其他的器质性病变,确诊后在医生指导下应用药物进行治疗,生活上注意休息,加强局部的保暖。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