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后是否需要消炎?

会员3246716 85以上 已回复
手术后是否需要消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朝笛 河北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炎、胃下垂、高血压、贫血、荨麻疹、湿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80917
需要的,好,就这样,如果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请继续向我们提问。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早期肿瘤或恶性程度不高的高分化鳞癌,可以观察不用放疗。中分化或低分化肿瘤,要考虑其容易造成远处转移同时容易复发,会加上放疗等治疗办法甚至化疗的办法。所以并不是所有的癌最后都必须放疗。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流产后为了防止发炎或者感染,要吃一定量的消炎药或者打消炎针,药流后打三天消炎针,或者吃一个周的消炎药,为了防止感染,如果患者人流后吃消炎药效果不好,还可以打消炎针,以繁殖生殖器官发生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拉皮手术后需要输7天的消炎药,能够促进恢复。拉皮手术需要在发际线或者是耳后等比较隐蔽的部位做切口,然后将松弛的皮肤切除,从而使皮肤变得比较紧致,达到抗衰老的作用。手术后可能会导致局部有伤口,并且还会伴有肿胀以及疼痛,因此可以使用消炎药进行治疗,需要按疗程坚持用药,才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双眼皮手术后通常是需要打消炎针,能够有效的预防感染。在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一定要加强局部的护理,如果护理不当的话,就有可能会出现感染的情况,从而会加重肿胀或者是疼痛的现象。如果没有严重感染的情况,也可以不打消炎针,但可以遵从医生的指导服用消炎药物,能够有效的预防感染。双眼皮手术之后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而且也不要长时间的看电子产品。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一个肛门湿疣,说明还是因为病毒感染导致有传染性,容易复发。
指导建议:术后输液消炎一周,关键是预防发炎感染。同时也需要使用抗病毒药物,效果最好的是注射干扰素,外用药物并不能达到彻底预防复发的效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鼻综合手术后需要吃3到5天消炎药,防止伤口出现感染。鼻综合手术的过程当中也会对周围的皮肤产生一定的损伤,从而引起皮肤出现肿胀,甚至还会伴随着疼痛的现象,及时的使用药物,能够达到抗菌和消炎的效果,同时也可以促进伤口得到快速的愈合。在手术以后,如果局部皮肤出现了明显的疼痛感,需要逐渐的延长服用消炎药物的时间。患者最好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操作,可以确保安全性,避免对健康产生影响。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