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进来详解下!

匿名 19-29 已回复
手凉是不是肾亏? !!!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翁爱花 乡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科 普外科
已帮助用户: 40512
这个不一定的,不排除是由于气血虚弱或是由于末梢循环不良导致的,最好是 去医院细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装修后头晕,这可能甲醛中毒引起的,这情况要进一步检查,结合合理用药治疗,注意室内通风,同时建议养一些绿色的植物等,在饮食方面,病人应该多吃清淡的食物,少食高脂肪、含盐量过高、甜食或非常油腻的食物,戒烟少酒。且不宜少食生冷瓜果、物,以免生痰助湿的饮食。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月经不来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月经不调导致的,与内分泌失调,药物,精神紧张,妇科炎症等也有关系,如果有性生活也不排除是由于怀孕所导致的月经不来,建议检查后根据检查结果进行针对性治疗,注意休息和营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局部的清洁和卫生。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可按本身特点及必要设计眉型;按本身眉毛的正常生长方向移植,后期的效果特别自然;眉毛种植选用的是头部后枕部或耳后健康毛囊进行移植,此移植的毛囊为长寿毛囊会永久生长;由于所移植的毛囊是头部毛囊,移植后的眉毛随着头发的生长而长长,因而需偶尔修剪。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有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异常、门诊无法处理的症状、阴道分娩等情况,需要产科专家,具体如下:
1、孕妇无任何高危因素,普通门诊医师即可进行日常保健,无需由产科专家诊断。
2、需要产科专家给予专业的意见,如一些围产保健领域母体或胎儿的异常,应及时联系产科专家,以免病情延误。
3、一些在门诊无法处理的较严重的情况,建议您及时入院处理,产科专家会关注孕妇疾病进展。
4、在阴道分娩过程中,需要有产科专家判断处理,如是否需要产钳助产和剖宫产的操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主要症状未述,相关化验,如幽门螺旋杆菌检查等结果未述。胃镜检查提示,慢性胃炎,疑似贲门失弛症可能。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不排除贲门失弛症,建议继续在消化科治疗。2)建议根据症状轻重用药。如合并显著胸痛、吞咽困难,建议适当服用平滑肌解痉药,如莨菪碱类,654-2等。3)如药物治疗疗效不佳,建议内镜下微创治疗,如括约肌切开等。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头昏可以服用些安神类的药物进行缓解。头昏一般是受凉,熬夜,劳累,休息不好,或者是感冒的情况引起的,主要是体质差,身体虚弱,缺乏体育锻炼的情况。注意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减轻工作压力,保持愉快心情。平时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熬夜,劳累等。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