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床需要去医院检查病因吗

会员3243957 19-29 已回复
要想知道尿床的病因是不是得去医院咨询找病因是不是得照CT啊!治疗尿床因该选什么样的医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黄红远 医师 四川省雷马屏监狱医院内科
擅长:心血管内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
已帮助用户: 256102
你好,成年人的尿床可能要注意检查一下脊柱,有可能与脊柱隐裂有关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成人尿床需根据尿床频次进行诊断。具体分析如下:
1.偶尔一次尿床。这种情况的患者可能是由于生活压力或饮酒等因素导致,属于正常现象,适当调整即可。
2.频繁尿床。出现该症状的患者需考虑脊柱裂等病因导致的膀胱神经控制问题。建议患者前往医院做尿常规、泌尿系残余等检查以明确病因,对症下药。此外,还建议患者做一个腰骶椎磁共振检查来明确诊断,排除是因为脊柱裂所导致的可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儿童尿床检查大概需要4000元-5000元左右。
儿童尿床症可以进行尿液常规化验、尿培养,还有泌尿系X线造影,B超,以及排尿期膀胱尿道造影,脊髓核磁共振。尿液常规化验,大概是30元左右,尿培养检查,考虑是否尿路感染,大概需要100元-200元左右,泌尿系X线造影检查,大概要1000元左右,B超大概需要100元-200元左右,排尿期膀胱尿道造影需要800元左右。脊髓核磁共振大概要1000元-2000元左右。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十岁孩子尿床,称为遗尿症,要及时带孩子到医院检查看看,导致孩子尿床的病因有很多,查明原因及时对症治疗,避免耽误治疗时机。有可能是神经系统有损伤或者是膀胱括约肌发育不良导致的。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孩子以前没尿床的习惯,突然有尿床的话,建议是查一下尿常规排除尿路感染的可能性,可以口服消炎药,建议到泌尿外科就诊,明确病因之后再相应的治疗。睡前少喝水,晚上可以叫醒他去拉一下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尿床应该看泌尿科。孩子如果在五周岁之后仍然会出现不自主的排尿可能是得了遗尿症。需要到正规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观察是否是继发性的遗尿,脊柱裂,泌尿系感染等继发性遗尿是最常见的。对于饮服的孩子,可以考虑口服中药进行治疗,效果还是相当不错的。目前西医治疗这个疾病方法非常有限。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病情分析:您好,3岁以后偶尔有尿床的现象也是正常的,医学上称为生理性遗尿,多数孩子5岁以后夜间一般不再尿床.如果5岁以后孩子晚上睡觉时还尿床,且次数达到一个月两次以上,医学上称为“夜间遗尿症”
意见建议:建议首先检查是否有隐性脊柱裂的可能,另外注意白天不要过于劳累,否则夜晚如果睡得太深有尿液的时候不容易觉醒也会尿床的,当然还要注意避免夜间睡前喝过多的水分.减少夜间尿量,并且建议买一个定时的闹钟定时小便.

吕方方妇产科沧州市医院已帮助用户:37822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