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过针了也吃药了,但是不见好转

会员3220379 19-29 已回复
前天去医院医生说绒促性素比那个黄体酮效果好,就打的绒促针,但是不见好转,医生说现在还早,让过几天再去做B超,如果有宫外孕的情况现在是不是就能感觉到肚子疼?
去年我一个朋友有过怀孕第一个月的时候出血,但是她也没什么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豆艳锋 药师 山东省莘县燕店镇中心医院药品保健品 一级甲等
擅长:肛肠疾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74913

意见建议:B超检查,需要40以上,宫外孕属于急症,建议遵医嘱。
有用0
胡振旭 妇产科
擅长:妇科,外科
已帮助用户: 157702
你好朋友别担心啊,这样可以做个B超和HCG检查一下就可以确定的啊
有用0
相关问答

抬头纹打过除皱针后不舒服一般在5天到7天左右可以好转,但是具体好转的时间要取决于个人的体质。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在打完除皱针之后的护理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会导致好转的时间有一些差异。除皱针里面有大量的肉毒素,注射之后能够局限局部肌肉营养,肌肉在失去营养后不会再对皮肤造成牵拉,皮肤能够恢复到永远的状态,从而可以有效改善抬头纹。在恢复过程当中需要保持局部皮肤清洁,短时间内尽量不要做剧烈运动。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问题分析:面瘫是一种最常见的神经系统疾病。针对面瘫,需要综合治疗。
指导建议:一般情况下,中药对于面瘫效果不佳。可以服用营养神经的药物甲钴胺片来治疗。同时,还需要继续针灸和理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如果有尿频症状,但吃了消炎药不见好转,考虑与急性尿道炎相关,要注意日常护理。
急性尿道炎有尿频、尿急、尿不尽的症状。一般都是由细菌引起的。首先要进行消炎治疗,如果是普通的细菌导致的,可以通过服用消炎药物进行治疗。还有就是要多喝点水,多休息,注意个人卫生,还要注意性生活的卫生,因为性生活没有注意清洗是诱发急性尿道炎的最多见病因之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抬头纹打过除皱针后不舒服好转可能会需要2到4个星期左右的时间,要根据局部损伤的轻重程度进行决定。抬头纹注射产生的损害程度不同,所以恢复的时间会存在一定的偏差,出现了轻微的损害,一般恢复起来会比较快,可能会在两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出现了较严重的损害,一般恢复的时间会延长,可能会在4个星期左右。通过消炎的药膏进行涂抹,减少局部的病原体,对恢复能够起到促进的作用。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

头痛时,把手浸入一盆热水中保持水温在60摄氏度左右,通常30分钟左右,头痛就会减轻或消失。这是因为偏头痛是由脑血管充血和脑神经压迫引起的。当手部血管肿胀,血流在手部聚集时,脑血管充血量减少,血管肿胀减少,血压降低,疼痛逐渐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胳膊肘痛一个多月了也不见好转要及时到医院通过x线片检查看一下了,疼痛较重可以通过使用药物和用热敷来进行治疗的。也可以适当的使用活血化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注意清淡饮食。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