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腺曾生要注意什么,不能吃什么!需吃什么

会员3215835 19-29 已回复
乳腺增生需要注意那些食物…要吃什么?不改吃什么…有没有不吃药就能恢复健康的办法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从 医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糜烂性胃炎,肝炎,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272407
指导意见:你好,其是指乳腺上皮和纤维组织增生,乳腺组织导管和乳小叶在结构上的退行性病变及进行性结缔组织的生长。注意饮食易消化避免辛辣刺激。 
有用0
关注
张延强 威县贺钊医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妇科
已帮助用户: 171439
建议彩超检查看看是否是小叶增生.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水平的波动引起的,可吃逍遥丸调理试试.乳腺增生患者应该每年去医院做一次专科检查,必要时做彩超,红外线乳透或钼靶照相检查看看.建议可以采取乳安片来治疗就可以了.
有用0
虞文焕 主任医师 北京阳光丽人妇科医院妇产科
擅长:妇产科宫颈疾病、宫颈癌前病变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176
您好,食物上一般没有特殊要求,通常是药物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糖病人要特别留意避免吃甜食和饮料。
甜食、饮料等中含有大量的糖,进入人体后,血糖会快速上升,从而引起血糖的变化,会影响到糖尿病的治疗。另外,患有糖尿病的人,血糖不稳定,或者是不太好,很可能会引起一些急、慢性的并发症。比如高渗高血糖,糖尿病酮症酸中毒等,是引起严重的并发症;长期的并发症包括:糖尿病患者的双下肢的动脉疾病、糖尿病视网膜病变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是乳腺癌,那么考虑是刺激性的蔬菜是不要吃的,比如:例如大蒜韭菜等饮食方面肯定还是需要合理的进行调解,可以有效地提升免疫力的,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那么少吃多餐。此时也可以适当的搭配一些中草药来调节身体。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药物流产后饮食避免冰冷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适量食用蛋白质丰富的食物,食用新鲜蔬菜水果等。药物流产手术后注意事项:1.手术后全休一周;2.多注意休息保暖,避免劳累受凉;3.术后禁性生活,盆浴一个月;4.饮食避免冰冷刺激的食物;5.手术后一周后复查彩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点痣后要注意不能吃色素较重及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食物的摄取会慢性影响皮肤的状况,经常吃辛辣、油腻、海鲜等等容易引起出汗的食物,会继发细菌感染,可能导致皮肤出现发炎的状况,而酱油、甜食等可能导致伤口黑色素沉着。
建议点完痣之后不要晒太阳,出门要注意防晒,可以多吃含维生素C、E等的食物,能够加速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加靓丽。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应当避免食用激素含量较高的食物,尤其是雌激素,比如黄鳝,鳝鱼,这类的食物激素含量较高,可以少吃,除此之外,生活中应当合理饮食,避免饮食单一,多吃蔬菜水果,加强锻炼身体,并且定期到复查胸部超声,以明确结节的情况。经常自行按摩,发现结节或者变硬应及时就诊治疗。经常检查腋窝部位。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抗生素忌牛奶,果汁,服用抗生素前后2小时不要饮用牛奶或果汁,牛奶会降低抗生素活性,使药效无法充分发挥,而果汁富含的果酸会加速抗生素溶解,不仅降低药效,还增加毒副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