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手臂麻木,酸痛

会员3201615 66-85 已回复
夜间痛,白天好点,夜间痛的睡不着觉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立群 医师 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和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154910
这种现象通常与周围神经病变或是颈椎病有关的,需要查找一下病因,长期用同一种姿势有可能会出现手指的麻木现象的,适当多活动,必要时用一些营养神经的药如弥可保、维生素B12等治疗。
有用0
关注
陈保晖 威县贺营乡陈庄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74309
这样的情况考虑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建议你去医院拍个颈椎四位片或颈部磁共振进行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肩及左胳膊酸疼麻木,是嘌呤代谢障碍引起的代谢性疾病,但发病有明显的异质性,除高尿酸血症外可表现为急性关节炎、痛风石、慢性关节炎、关节畸形、慢性间质性肾炎和尿酸性尿路结石。临床上分为原发性和继发性两大类,原发性痛风多由先天性嘌呤代谢异常引起,常与肥胖、糖类脂类代谢紊乱、高血压、动脉硬化和冠心病等。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臂麻痛是糖尿病引起的。
糖尿病患者手和臂麻痛的最常见原因是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中的远端对称性多发性神经病。这种神经病变多见于远端手和脚地感觉运动神经受累。患者的特征是手脚的四肢麻木和疼痛以及其他感觉异常。随着病情的进展,麻木、疼痛等症状会逐渐向上蔓延,表现为整只脚或手的麻木,典型得像手套、袜子一样分布。如果是糖尿病引起的,往往是双手对称麻木,伴有渐进性感觉异常。手麻的原因有局部神经压迫、腕管综合征等。如果糖尿病患者出现手臂麻痛,应去内分泌科或骨科确诊。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排除一下颈椎的问题,可以热敷按摩一下。最好是到医院去做颈椎ct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左臂白天无异常,睡觉后会有,这种情况应该还是与睡觉姿势有关,可再做个脑CT和颈椎CT看看,如去就诊可挂神经内科!

王庆春副主任医师内科济南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11885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老年消化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慢性糜烂性胃炎,腹泻,溃疡性结肠炎,急性胰腺炎,肠易激综合征

问题分析:首先考虑是肩周炎,压迫到神经血管,导致出现了麻木的情况,不排除是出现了颈椎病,这种情况需要配合做一个颈部ct检查,平时量不要受凉。
意见建议:出现了颈椎病,可以配合局部针灸按摩。如果出现了麻木疼痛可以配合使用甲钴胺片营养神经,配合食用天麻胶囊,舒筋通络。出现了疼痛可以配合使用双录芬酸钠,而如果出现了肩周炎,可以配合局部使用消肿止痛贴,改善症状。

张利利主治医师内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内科常见病及疑难杂症的诊治

问题分析:手麻木的原因很多,如肩周炎,颈椎病,或上肢肌肉筋腱经络运行不畅,风湿,受凉受风受湿,血液粘稠,血脂高,糖尿病等均可以引起。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确诊后真对病因进行治疗。如果查不出病因也可以找有经验的中医辨证用中药治疗。或选服正清风痛宁,
意见建议:万通筋骨片,双氯灭痛片,天麻丸等。也可烤电,砂烫 ,热敷等理疗治疗。

孙鹏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掌握本专业疾病诊疗的新理论、新技术,擅长常见肿瘤的化疗,靶向治疗,免疫治疗等高效低毒抗癌治疗模式,致力于肿瘤个体化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