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忠辉主任医师-重庆西南医院-内分泌科

会员3158875 41-50 已回复
张医生您好,请问您一下。糖尿病前期能根治吗?我岳母40多检查出来前期糖尿病一直捆饶她什么事做不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患有糖尿病应该先明确诊断是Ⅰ型还是Ⅱ型,如果是Ⅱ型糖尿病一般需要终身服用降血糖药物,注意密切观察空腹血糖的变化,合理控制饮食也至关重要,还可考虑看看中医,中医认为这糖尿病属于消渴症,多是存在阴虚,一般可吃些滋阴的中药来调理的。
有用0
关注
任朝敏 医师 威县梨园屯中心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科常见病
已帮助用户: 231161
病情分析:目前糖尿病属于终身性疾病,药物是无法治愈的,只能控制血糖在正常范围之内,所以糖尿病是不能根治的
意见建议:
生活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内分泌科通常是看内分泌疾病和代谢性疾病的。
内分泌疾病和代谢性疾病是内分泌科的首选。内分泌疾病,如下丘脑,垂体,甲状腺,肾上腺等相关腺体疾病,只要是功能异常,不需要外科治疗,可以定期到内分泌科进行检查,以进行进一步的治疗。代谢性疾病有糖尿病、高血脂、肥胖症、高尿酸血症、高钠血症、低钠血症、高钙血症、骨质疏松症、高钾血症、低钾血症等。如果出现这种情况,可以到内分泌科进行进一步的检查。在确诊后,患者要保持良好心态,不要过度焦虑,积极配合治疗即可。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甲状腺功能亢进症属于内分泌科。
该病通常是指血液循环中甲状腺激素水平增高所导致的内分泌疾病。受激素水平升高影响,代谢常会增快,可导致身体中离子钙出现数值升高,可伴随有发热、食量增加、体重减轻、失眠多梦等症状。患者可在医生指导下使用甲巯咪唑片、盐酸普萘洛尔片、丙硫氧嘧啶片等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还需注意控制碘元素摄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甲状腺疾病、痛风等是内分泌科常见的疾病。
1、糖尿病:二型糖尿病和妊娠期糖尿病是比较常见的糖尿病类型,一型糖尿病和特殊类型的糖尿病比较少见,糖尿病发病率比较高。
2、甲状腺疾病:包括原发性甲状腺功能亢进、原发性甲状腺功能减退、甲状腺恶性肿瘤、甲状腺结节、甲状腺炎症等,如弥漫性甲状腺肿伴甲状腺功能亢进、亚急性甲状腺炎等。
3、痛风:由于生活水平逐渐提高,嘌呤摄入量增加,导致嘌呤代谢紊乱,出现高尿酸血症、痛风等内分泌科疾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整个内分泌系统查下来需要1000左右。
内分泌主要看是哪方面的,如果要查妇科内分泌,是做抽血和性激素六项,这个检测一般是300多,主要是看卵巢分泌功能,如果要查糖尿病,一般得做血糖检测、胰岛素抵抗检测,大概需要200元,如果有甲状腺方面的疾病需要做甲功检测,甲功检测一般是500多。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一般情况下,女性出现月经不调是一种常见的妇科病症。女性出现月经不规律的原因有很多,首先要到医院的妇科检查,如果是因为内分泌失调所致,需要到医院进行内分泌科的检查。
内分泌失调与妇科炎症、精神因素等因素相关,需要及时的进行妇科炎症的调理,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和饮食,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品,不要晚上睡觉。女性出现了一些内分泌方面的问题,需要及时就医。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生殖内分泌科主要是关于生殖医学科的问题。比如多囊卵巢疾病。泌乳素偏高这些问题都是需要到生殖内分泌科进行检查的。检查之后再口服药物进行调理,一段时间,应该没有太大的问题。需要遵从医生的嘱托并定期吃药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