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岁的女孩低血压60高血压正常,有什么影...

会员3158074 13-18 已回复
18岁的女孩低血压60高血压正常,有什么影响,怎么调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尹建勋 河北省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105422
你好
正常的,欢迎你的咨询,祝你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90低血压65是正常的。
高血压90-65,这是一种很常见的血压。高血压的正常值是90-140,60-90是低压。血压90-65是正常的,不是低于正常的血压,一般没有明显的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还有一些患者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症状,应注意加强营养,补充能量,增加糖分,增加血容量,对症治疗。还需要知道是不是由于其他因素引起的,一般的血压是很好的,但是一、二次测到90、65就要考虑是贫血、营养不足等问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130低血压98,从血压的检测来判断,已经超出了正常的范畴。
如果血压超过140/90以上,就是高血压,建议服用降压药。出现头晕、眼花等情况时,首先要注意血压的变化。高血压容易引起头晕,需要及时遵医嘱服用厄贝沙坦片、酒石酸美托洛尔片等药物进行降压治疗。可以多吃苦瓜、芹菜、西红柿、黄瓜、冬瓜、糙米等食物。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来说,低血压65mmHg高血压100mmHg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收缩压≥140mmHg舒张压≥90mmHg为高血压,血压低于90/60mmHg为低血压,低血压65mmHg高血压100mmHg在正常值范围。因此,低血压65mmHg高血压100mmHg一般正常,无需过度担心。
日常生活中,可以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进行慢跑、游泳等活动帮助促进血液循环,有利于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在安静状态下,正常收缩压在90到139毫米汞柱之间,舒张压在60到89毫米汞柱之间,最理想的血压是收缩压120毫米汞柱,舒张压80毫米汞柱。收缩压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90毫米汞柱为临界高血压。收缩压超过14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超过90毫米汞柱可以诊断高血压,收缩压低于90毫米汞柱或舒张压低于60毫米汞柱为血压偏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过高,会导致脑出血的。低血压由于血压过低,往往会导致身体重要器官的灌注不足,会出现头晕、心慌、胸闷,甚至当血压过低时可能会出现低血容量性休克,会突发意识丧失、昏迷。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高压150mmHg,低压110mmHg是不正常的,具体内容如下:
高压150mmHg,低压110mmHg是高血压的表现,这是不正常的,长期的高血压会引起心脑血管动脉硬化、粥样斑块的形成,可能会出现胸闷、气短、胸痛、心悸、头痛、言语不清等心脑血管缺血缺氧的症状。患者可以服用缬沙坦、贝那普利、美托洛尔等降压药进行治疗,有较好的治疗效果。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