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模糊看不清楚是怎么回事

会员3144357 41-50 已回复
眼睛看不清楚。模糊。只看到两三米的距离。看人有重影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奎国 医师 个人门诊五官科
擅长:口腔
已帮助用户: 71945
视物模糊的原因很多。l、各种原因引起的角膜浑浊,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 2、部分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3、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突然眼睛模糊、看不清、头晕可能是脑供血不足,脑供血不足分为颈内动脉系统供血不足和椎基底动脉系统供血不足,颈内动脉系统供血不足时,可以引起眼动脉血液供应障碍,可以表现为眼睛模糊,同时也可以出现偏侧肢体感觉障碍和运动障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指导意见:视物模糊指 看东西模糊不清,引起视物模糊的原因有很多种,可以是多种眼科疾病,也可以是屈光不正,例如近视、远视、散光等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的情况建议到正规的医院眼科去检查一下,可能是白内障引起的.
意见建议:白内障是眼睛内晶状体发生混浊由透明变成不透明,阻碍光线进入眼内,从而影响了视力.

张海涛外科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5581
擅长:神经外科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病情描述,眼睛看东西模糊可能是屈光不正,白内障,青光眼或者是眼底病变等原因引起的。应该到医院眼科进行检查,然后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刘平医师五官科崔庙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8831
擅长:眼睑炎,视网膜静脉分支阻塞,慢性泪囊炎,青光眼,麦粒肿,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眼睛阵发视物不清有可能与神经压迫有关,建议就诊医院检查排除其它眼部病变。

李美如医师五官科任丘市爱福达联合诊所已帮助用户:11634
擅长:青光眼,老年性白内障,老年性黄斑样变,急性虹膜睫状体炎,视网膜脱落,干眼红眼病,角膜溃疡,弱视,视网膜中央静脉阻塞,视网膜动脉阻塞

问题分析:目前的这种情况要高度警惕眼底病变,尤其是警惕视网膜病变,有必要通过眼科进一步检查评估眼底的变化情况,查找引起病变的原因,以便于采取措施,
意见建议:平时注意用眼保健,养成良好用眼保健习惯,尤其是避免长时间看手机看电视看电脑,预防视疲劳,这是作为治疗的基础,

王凤村主治医师内科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已帮助用户:190075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治,拥有全科医生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