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妈妈有糖尿病,高血压、贫血该怎么补阿?

会员3141298 51-65 已回复
我妈妈有糖尿病,高血压、贫血该怎么补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业生 医师 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已帮助用户: 304151
具体情况必须注意饮食的补充调理。同时注意口服降压药物和降糖药物的调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高血压、糖尿病,都需要饮食控制。不吃甜食和高热量食物,还要少吃盐,也就是低盐低脂饮食。需要适当补充营养,比如吃瘦肉、蛋、奶等,有利于贫血恢复,还不影响糖尿病和高血压。如果有缺铁,还需要补铁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具体情况必须注意饮食的补充调理。同时注意口服降压药物和降糖药物的调理。

刘业生医师内科铁力市桃山镇振兴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304151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2型糖尿病、胃炎

指导意见:正常标准的糖尿病饮食。无糖饼干,到身体里也会转化成糖的。

胡玉梅主治医师内科秦皇岛市山海关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71
擅长:子宫颈癌,肺癌,胃癌,食管癌,直肠癌,结肠癌,乳腺癌,子宫内膜癌,恶性淋巴瘤,前列腺癌

问题分析:糖尿病、高血压是很常见的疾病,但对人体的健康是有很大的危害,而且要特别的注意饮食进行调整。
意见建议:患者是可以吃面的,但不能喝汤的,而且要少量多餐,多行运动,按时的行药物监测血糖的变化情况。

钟盛华医师内科吉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4722
擅长:肺炎,肺脓肿,喘息样支气管炎,大叶性肺炎,急性呼吸衰竭,哮喘,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阻塞性肺气肿,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根据你提供的情况,出现贫血的情况,应该考虑是不是糖尿病造成肾病,或者是高血压造成肾功能不全,促红细胞生成素减少造成的,还是因为胃炎等情况造成的,明确原因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你应该是注意适当进行体育锻炼,调整好饮食的情况,检查肾脏功能,尿微量蛋白等,明确贫血原因,必要时检查胃镜,根据结果,进行原因治疗

颜承尧副主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已帮助用户:14091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脑出血

问题分析:糖尿病可以用二甲双胍治疗,同时需要饮食控制,减少含糖量高的食物。及时测量血糖,可以在家自测,定期到医 院让医生给调整用药和饮食方案。
意见建议:增加运动,降低体重指数。如果口服药物控制不好,可能需要胰岛素治疗

陈月华医师内科阜城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4937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